搜索新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安玛思翻开AV For IT行业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8 作者:佚名

    一如既往服务于所有客户

    安玛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玛思)在AV行业经营20多年,是知名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代理美国AMX全线产品将近15年的时间,致力于提供并满足垂直市场的客户技术需求的解决方案,包括并不限于政府、商业、酒店、家居、教育、广播、医疗、零售、体育场馆、主题乐园、智能家居、私人交通工具、网络运营中心。安玛思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分支机构,每个分支机构都有专业的技术支持、销售团队、售后服务部门。

    虽然哈曼今年对AMX产品渠道进行了更新,但是安玛思还会一如既往的服务于所有客户,不管是售前技术支持,还是售后维修等事宜,都将尽心尽力完成。

    打造AA智联物联网平台

    安玛思从事十多年AMX产品代理累积了大量经验,两年前从哈曼收购AMX开始,公司就配合市场AV及IT之融合大势投资安玛思互联互动平台-AAIOT之搭建, 可以面对更广的客户群,提供更广产品资源。

    安玛思投入大量经费与人力自行研发、生产安玛思灯光模块,灯光客控。应用于AA智联平台的AA网关、AA传感器等,投入市场以来,已稳定的产品质量赢得口碑。

    安玛思利用自己在AV行业的20多年经验,深谙企业会议室、智能家居等行业需求,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与腾讯QQ携手合作,开发了一个全新专为专业影音而建造的物联网平台——AAIOT智联物联网智能产品和通讯技术平台,通过该平台以及安玛思自行研发的AA智联网关,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硬件接入一体化服务,通过移动终端来实施网络远程控制、监测、设置,为整体行业踏进大数据创造条件。

    坚持多元化经营战略

    公司坚持多元化经营战略,除了AAIOT软硬件产品研发、物联网平台以外。经营方向还涵盖专业产品代理:是美国Atlona、美国BrightSign、奥地利Wolfvision 世界知名厂商中国及亚太区总代理。除此之外、安玛思还与法国ViaDirect商场导航系统软件供应商以及LED屏厂商合作,为中国顶级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安玛思坚信未来的世界是人与人连接,物与物连接,人与物连接,“互联互通、化繁为简”的世界。安玛思将深耕这片沃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翻开AV For IT行业新篇章。

 标签:安玛思哈曼AM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