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最新教育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教装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佚名

    5月7日-9日,为期3天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在此,为教育装备行业带来一场集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视听盛宴。作为行业领先的信息化教育提供商与服务商,CNIT此次携最新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示了CNIT教育信息化的最新成果和示范应用。

    展台人气爆棚  成套教育解决方案引爆现场

    此次展会,CNIT重点展出介绍了云教室解决方案、云办公解决方案、CNIT云数据中心以及智慧教育云平台等涵盖软硬件在内的成套教育解决方案及应用,并通过现场讲解、演示操作、情景模拟等方式,让参展观众置身其中,零距离亲身体验CNIT呈现的“智慧教育”。精彩纷呈的展示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及体验,展会期间,CNIT展台人气爆棚,成为本届展会最为吸睛的展台之一。

    CNIT云教室  打造多屏互动平台

    CNIT云教室解决方案依托涵盖CNIT智慧教育云平台、云数据中心在内的软件设计与云电脑一体机、云触控一体机等硬件产品,帮助学校教室打造教、学一体化的多屏互动平台,通过多屏互动平台,学校可进行多媒体授课,进而实现师生之间的实时互动、即时测评、教学资源共享、课堂即问即答等多种个性化教学。这种大小屏相结合,老师大屏教,学生小屏学,由老师端对学生端进行控制的创新型教学模式,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实现了教与学的深度融合,真正让教学“动起来”。

    CNIT云办公 全新校园办公体验

    CNIT云办公将学校从复杂繁琐的传统办公模式中解放出来。云办公为每个老师分配一个独立的帐号,通过登录帐号老师可以实现备课授课、资料查询、网页浏览等日常工作。在课堂、多媒体教室或者电脑室等办公或上课环境中,老师同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帐号连接自己的办公桌面,将办公环境迅速切换过来,满足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解决了以往教学过程中面临的系统维护、数据携带与管理等问题,全面打通了备课、授课等环节,改善了教学方式,让老师的工作更省心、更高效。与此同时,由云主机进行集中管控的日常办公,贴心保护老师教学数据的安全。

    智慧教育云平台 助力校园网络平台建设

    CNIT智慧教育云平台涵盖了学生综合素养评价系统、教师绩效管理系统、校园信息发布系统、招生系统、学籍管理系统、大数据分析、成绩分析系统、德育考核系统等各类教学及管理应用,为学校网络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此次中国教育装备展,CNIT获得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好评,未来,CNIT仍将不忘初心,通过创新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为教育行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产品、服务及应用,为成为教育信息化的引领者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