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7年8月10日,对于整个彩电行业来说,又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国内知名彩电厂商TCL在北京隆重举行“精彩不止一面——P6超清薄电视首发仪式”,针对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推出了拥有超高颜值的P6超清薄电视新品,受到了不少80后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那么TCL全新推出的P6系列超清薄电视到底又有何亮点?相信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同样也是小编最为感兴趣的。由此,带着期待和好奇心,一起来全方位了解一下TCL这款最新的P6系列超清薄电视吧!

    P6是一台魅力远远不只局限于超清薄的电视

    据笔者现场了解,TCL全新推出的P6系列超清薄电视是一台魅力远远不只局限于超清薄的电视,无论是座放还是挂墙都可以给客厅带来极简且清新的工业美学魅力。4.8mm超窄边框及7.9mm超薄机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螺丝,其纤薄的机身设计经过了严格的艺术考量,也体现出了TCL的工匠精神和尖端工艺。

    在超清薄的出色表现下,TCL P6系列超清薄电视还摒弃了外观方面的同质化,P6以时尚感和创造力相结合为主题,带来了极富想象的智慧之眼按键设计。圆形按键作为遥控的补充不仅增加了产品易用性,更打破了产品外观的完全对称,使具有装饰性的按键更加醒目。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作为一款专为80后设计的电视,曜石黑金属外壳,采用了德国BONDING工艺,通过数十道工艺喷涂和打磨,让这台P6成为了一个充满勇气和魄力的年轻人对自己精彩生活的完美诠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