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1 作者:凌云

P6是一台魅力远远不只局限于超清薄的电视

    2017年8月10日,对于整个彩电行业来说,又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国内知名彩电厂商TCL在北京隆重举行“精彩不止一面——P6超清薄电视首发仪式”,针对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推出了拥有超高颜值的P6超清薄电视新品,受到了不少80后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那么TCL全新推出的P6系列超清薄电视到底又有何亮点?相信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同样也是小编最为感兴趣的。由此,带着期待和好奇心,一起来全方位了解一下TCL这款最新的P6系列超清薄电视吧!

   

    据笔者现场了解,TCL全新推出的P6系列超清薄电视是一台魅力远远不只局限于超清薄的电视,无论是座放还是挂墙都可以给客厅带来极简且清新的工业美学魅力。4.8mm超窄边框及7.9mm超薄机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螺丝,其纤薄的机身设计经过了严格的艺术考量,也体现出了TCL的工匠精神和尖端工艺。

    在超清薄的出色表现下,TCL P6系列超清薄电视还摒弃了外观方面的同质化,P6以时尚感和创造力相结合为主题,带来了极富想象的智慧之眼按键设计。圆形按键作为遥控的补充不仅增加了产品易用性,更打破了产品外观的完全对称,使具有装饰性的按键更加醒目。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作为一款专为80后设计的电视,曜石黑金属外壳,采用了德国BONDING工艺,通过数十道工艺喷涂和打磨,让这台P6成为了一个充满勇气和魄力的年轻人对自己精彩生活的完美诠释。

人工智能小T,让P6更加智能

    在交互体验方面,TCL P6系列超清薄电视不仅搭载了人工智能小T,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应用,让人机交互更自然、内容获取更便捷、场景应用更丰富。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同时,TCL P6系列超清薄电视还通过网络加速器、多屏互动等丰富应用,极大解决了年轻消费群体日常生活中观影、互动的痛点。多屏互动是基于智能互联系统,通过对用户生活痛点的观察,提出的一套问题解决方案,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与电视无线连接,完成多个屏幕之间的互动。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此外,TCL P6系列超清薄电视还可实现无遥控语音、图像识别、声纹更多识别、影音直达、资讯直达、操控直达等功能一步直达,简化用户操作,让用户体验更佳。另外还有秒速开机,快速开机不用等待。

   

P6超清晰画质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尽收眼底

P6超清晰画质 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尽收眼底

    作为全新一代电视,P6在画质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搭载有Q画质引擎,Q画质引擎以TCL研发的画质处理技术为核心,包含混合调光技术、精锐色域控制技术、智能局域控光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从色彩、亮度、对比度以及稳定性等多个综合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画质和震撼体验。

    同时,P6还拥有健康不闪的混合调光技术和健康不伤眼的防蓝光模式,从图像不抖动、画面不闪烁、光源不刺眼、观看更舒适,让用户在观看电视时,健康又舒心。

    另外,P6还搭载了全生态HDR技术,作为一项画质效果提升技术,HDR可以带来更高的画质亮度动态范围、更鲜亮的画面色彩以及更清晰的画面细节,为电视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P6真实澎湃好声音

    TCL P6在音响方面搭载了Conchs sound音响,声音效果极其出众,并有杜比DTS双认证、虚拟环绕声、智能听音场景。DTS双认证,双解码,无损音质,完美呈现;虚拟环绕声使得原音再现,如临其境。

又一款高颜值新品亮相 TCL P6超清薄电视全方位解析

    智能听音场景则为声音提供了更多乐趣,譬如蓝牙单独听、声音回传、夜间模式,蓝牙单独听可以通过手机听声音,关闭电视屏幕,也可以关闭电视屏幕通过USB来听声音。夜间模式可实现智能调节,看电视的同时不影响家人休息。

    TCL P6系列超清薄电视的发布,也获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P6是TCL在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消费者市场需求后充分发挥自身匠心工艺和品牌价值的精品,势必将成为下半年彩电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