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联网时代怎么开会? 这或许是未来五年办公设备的发展风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7 作者:佚名

    这是一个很容易圈粉的年代,每一个用户背后都有250个潜在用户,靠粉丝加持也能迅速红遍全国;这也是一个很容易就掉粉的年代,发社交网络上的一个吐槽也可能会让一个行业大鳄股价大幅跳水;互联网的发展使口碑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每一分钟都有人因此崛起,或出局。因此,沟通的质量和效率变得尤为重要,越来越快的互联网时代下,需要一种更顺手的办公设备。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是自己工作的中心,同时又与团队伙伴、其他部门保持平等协作的关系,也就是说,人人都可能成为会议的主导者和意见贡献者,而不再是从前的管理层。会议越来越多,如果开会可以像聊天一样简单就好了,不用预约会议室,不用准备电脑投影机,没有连篇累牍的PPT,只要几个核心成员聚一起开个小会,快速地头脑风暴、自由辩论……

    您可能也有同感:企业主对工作效率的要求是是越来越高的。因为在过去,哪怕是产品做得很一般,这家企业也有可能活得很好,因为信息尚不透明,用户一时半会还找不到更好的选择,而在互联网时代,只要用户有心,就能找到成千上万个同款办公设备及使用评价和体验,所以,只有让自己一直无法被取代,才有可能活得下来。那么,效率地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擅长管理实践的行业大佬们进行了很多尝试,比如站着开会,比如只在第三方空间开会,等等。

    而明基BenQ顺势推出了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55X和PR65X,它内置系统,集成投影、电子白板、无线传屏器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办公必备设备,开会无线传屏、书写、记录有它就够。为了缩短会议互动过程中费时的板书时间,增设写入功能,做到如电子白板一样随意书写、修改、删减和移动,还能对手写流程图进行智能辨识,直接变身工整“印刷体”;又比如在人人都有痛点的会议记录问题上——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把所有会议记录打包带走。

    小企业要有大理想,大企业要有小作为。资深如您,定懂得一场高规格的会议和一台高品质的办公设备会给企业带来什么。明基智商商务一体机RP55X和PR65X现已在京东现货开售,无需预约全靠手速。https://item.jd.com/4428205.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