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唱头、可调整:Audio Valve放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dio Valve是来自德国的管机名厂,旗下产品的重点特色之一就是「透明」,原厂会使用透明厚实的压克力上盖,让用家清楚看到器材内部的组件用料以及电路布局,制作有没有用心?一看便知!另一大特色是通风,不论是上盖或是机箱侧边都尽可能挖出大的通风孔,确保真空管机拥有良好的散热效果,有助于维持工作稳定。

    这次介绍的Sunilda也不例外,这是一款真空管唱头放大器,采用双单声道设计,左右声道各使用一只12A×7、6922真空管,具备2组RCA单端输入,不仅可以支持MM(增益41dB),也能支持MC唱头(增益63dB),只要透过前面板上的拨杆切换即可,另外还能个别独立调整增益、阻抗以及容抗值,对于拥有两个以上唱头的万家来说,是非常方便的设计。

    为了确保讯号传输不受电源的感扰,原厂特别将电源供应独立出来,使用单一金属机箱严密包覆隔离电源噪声。另外注意到,使用的电源传输线材端子为LPT型式,常见于老式的打印机连接端子,这种端子的优点是在两侧有扣具将端子牢牢固定,稳定度很高不容易脱落,让用家安心使用。

Audio Valve Sunilda.jpg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唱头放大器

    增益:41dB(MM)、63dB(MC)

    输入阻抗:47R、100R、220R、470R、1K、47K(MM only)

    输入容抗:0p、100p、220p、470p、1000p

    频率响应:20Hz~65kHz(+/-3dB)

    真空管:12A×7×2、6922×2

    尺寸:42×32×14cm(W×H×D)

    重量:2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