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造型前卫:Metaxas&Sins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Metaxas & Sins Ikarus.jpg

    新品牌Metaxas & Sins,从字面上看起来是两个人共同创立的牌子,但其实是三个人,而且是一家人。原来,Metaxas全名是Kostas Metaxas,Sins指的是Kostas的两个儿子,他们三人都是做产品设计的,而且也懂电路,便由老爸带头创了Metaxas & Sins这个品牌,专门设计一些造型非常前卫的音响,产品从讯源、前级、后级、合并扩大器到音箱,通通都有,而且造型无不奇特异常,简直快要看不出来是音响了呢!

    这部Ikarus是合并扩大机子。不仅如此,所有放大电路、变压器、电容、稳压整流电路都可因地制宜地配置,达到最短路径与最佳隔离的要求。例如,Ikarus最重要的两块「核心,看起来像是个…呃…,我觉得是宇宙飞船。Ikarus全机采用CNC铝合金机箱,因此Metaxas & Sins可以任凭想象力,把扩大机做成任何想要的样」电路便安置在上方靠后侧的两个凹槽,并以厚实的铝块覆盖,绝对不受干扰。

Metaxas & Sins Ikarus1.jpg

    器材规格

    Metaxas & Sins Ikarus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50瓦/8欧姆

    T.H.D:0.05%

    频率响应:DC-50MHz

    讯噪比:-117d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