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锦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第九分会、山东文博影音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友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Sennheiser技术交流会2017年第5站将于7月27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

    Sennheiser话筒作为被全世界演出广泛应用的产品,其质量和技术毋庸置疑。因此,济南作为全国巡回重要的一站,本次交流会很荣幸邀请到重量级嘉宾讲师——森海塞尔大中华区技术经理陈子骞先生到场,为现场来宾有针对性地对Sennheiser专业部分的产品和技术进行深入的讲解和演示。

    陈子骞老师作为Sennheiser德国总部认证的技术专家,为多届草莓、迷笛等大型音乐节,以及多家卫视的广电项目,《中国好声音》、《跑男》等多档综艺节目奉献音频解决方案,从业超过20年。

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

    当天,陈子骞先生的讲授的内容包括Sennheiser品牌历史、模拟和数字无线话筒系统搭建与使用需要注意的问题、革命系列G3产品的特性、Sennheiser对于未来市场发展的展位。同时,还会现场分析由锦艺国际提供的革命系列G3、XSW系列无线话筒搭建大型多通道系统的解决方案等,对于演出工程行业来说可谓是干货满满。

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

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

    同样地,本次交流会还将涉及Sennheiser各类音头的特性使用,并安排实操交流,让整个交流会互动性更强。除了无线话筒,还会准备多套Sennheiser耳返系统让与会人员佩戴试听,让与会人员能直观地感受Sennheiser产品的特性。

    7月27日,我们在济南约定您,让我们一起走进Sennheiser话筒的科技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