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小学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校园广播网搬迁项目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基建维修教学设备管理站委托函,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基建维修教学设备管理站的委托,就其2017年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小学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校园广播网搬迁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WHCG2017A037

    (二)项目名称:2017年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小学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校园广播网搬迁项目

    (三)采购预算:12.11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项目

编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万元)

用途

WHCG2017A037

武昌区教育局区属学校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新建及升级改造项目

1

12.11

教学

    1. 本次竞争性谈判共分为1个包段,包段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谈判文件第四章内容。

    2. 期限(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天内交货调试验收完毕,并能保证货物投入正常使用。

    3. 质保期:原厂三年质保。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壹级资质或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A类备案证资质; 

    2)投标人提供的电源线,光纤等主要设备产品和服务不是投标人生产或拥有的,则必须具有产品制造商和技术服务拥有者或者合法代理商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正式授权书及原厂三年质保授权书,同一品牌按报名顺序只接受一家投标人参与投标; 

    3)投标人须提供近二年(15、16年度)公司的财务审计报告(含附件)及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材料;

    4)持有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投标人须在本地设有稳定、合法的售后服务机构及固定办公场所,若为外地投标人须提供本地服务的保障方案及相关措施(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及工商注册的营业执照),以能满足本项目货物安装及存放的要求,并能提供稳定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6)投标人近两年内承担过类似项目,并有类似项目证明文件;

    7)投标人所提供主要产品(电源线,光纤等)必须符合相关行业的国家标准,需提供主要产品鉴定证书、检测报告。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7年7月17日起至2017年7月19日止(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2号楼(物业管理公司楼上)1209室。

    (三)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费证明材料、上年度(2015年或2016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及主要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的授权书及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函、业绩证明材料、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材料和其他所需证明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一套。

    四、谈判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2号楼(物业管理公司楼上)1502室。

    (二)截止时间:2017年7月26日上午10:30时整(北京时间)。

    五、谈判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2号楼(物业管理公司楼上)1502室。

    (二)时间:2017年7月26日上午10:30时整(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招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三个日历日。

    七、联系事项

    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基建维修教学设备管理站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275号

    联 系 人:谢主任

    电    话:027-87338869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2号楼1209室

    联 系 人:卢女士

    电    话:027-88864081

    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    话:027-88936965

    九、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保都招标网

    (网址:http://www.bdzb.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