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芯盛入选首批武汉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8 作者:佚名

    为提高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应对技能,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武汉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3年6月20日在光谷生物城组织开展了武汉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点授牌、智库专家受聘暨商业秘密保护培训交流活动。

长芯盛入选首批武汉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

    经企业自主申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验收,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达到创建要求,被评选为武汉市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

图片

    科技成就未来,科技创新、专利、技术秘密与商业秘密紧密相连。商业秘密既是企业的“心脏”,也是企业的“财富”,是弥足珍贵的智慧财产,需要精心保护。此次入选,充分体现了长芯盛公司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对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