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迷宫式的音箱设计:PMC Twenty 5C中置清楚还原电影对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PMC Twenty 5C.jpg

    中置声道音箱是呈现电影对白的重要关键。好的中置声道音箱可以清楚还原电影对白,让您轻松了解电影故事的来龙去脉,不好的中置声道音箱只会让对白变得更模糊,让您听得更吃力。以ATL迷宫式技术著称的英国音箱大厂PMC,针对家庭剧院玩家在最新的Twenty5系列之下也推出的Twenty 5C中置声道音箱,藉由其ATL迷宫式的音箱设计呈现电影对白。

    Twenty5系列是PMC成立25周年的纪念之作,位阶在Twenty系列之上,Fact系列之下,无论单元或是ATL迷宫式设计均做了不小的改进,而Twenty 5C中置声道音箱也不例外。中低音单元采用2枚PMC专门为Twenty5开发的G-Weave振膜单元。所谓的G-Weave振膜,是以玻璃纤维材料「密织」而成的新型振膜,韧度更甚以往。至于安置在音箱中置的高音单元,为PMC与SEAS共同开发的SONOLEX丝质软半球高音,外面搭载特殊设计的金属防尘罩,其上的孔洞有助于提升声波的扩散效率。

    此款中置声道音箱上的ATL迷宫式开口,采用由F1空气动力学而研发出的Laminair技术,在迷宫式开口安装流线形叶片,用以取代PMC行之有年的泡棉。如此设计,可减少空气进出扰流造成的损失,进而增加ATL的效率,提升低频的清晰度与速度。

    Twenty 5C同样采用平行立方体的斜面音箱设计,单元以微微的仰角朝上发声,可避免过多的音波受到地面反射干扰而影响到音质,让声音听起来更为清晰。相信Twenty 5C在PMC的精心设计下,能清楚呈现电影对白,不会被其它音效掩盖。

PMC Twenty 5C1.jpg

PMC Twenty 5C2.jpg

PMC Twenty 5C3.jpg

    器材规格

    PMC Twenty 5C

    型式:中置声道音箱

    贴皮:核桃木、酒红色、钻石黑、橡木

    分频点: 1.8kHz

    尺寸:高174mm×宽 554mm×深 314mm

    单元:2×PMC twenty5系列140mm长冲程g-weave振膜中低音单元

    1×PMC/SEAS, PMC twenty5系列 27mm SONOLEX凸盆高音

    ATL迷宫式有效长度:1.8m

    频率响应:45Hz - 25kHz

    阻抗:6 欧姆

    输入端子:4mm音箱端子×2

    效率:90dB/1W/1M

    重量:11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