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瓦巨兽好纤瘦:圣歌Anthem M1单声道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的Anthem在多声道领域具有技术领先地位,在扩大机的设计上,也有独到一面。很少有扩大机能够像他们一样,端出这样惊人的性能规格。怎么个惊人法?Anthem M1单声道后级,在对应8欧姆负载下,可以输出1000W的功率,当负载阻抗降到4欧姆,输出功率就倍增到2000W。而且,在高输出功率下,还能维持低失真,这就更不容易。根据原厂公布的数据,M1在10W输出以内,失真率仅有0.01%,这还不稀奇,惊人的在后头,100W输出下,总谐波失真率还小于0.03%,就算是1000W全功率输出,失真率还是维持在0.06%以下,这的确是世间罕见。

Anthem M1.jpg

    这样千瓦巨兽有多雄壮威武呢?您想错了,Anthem M1的体积比您家的100W综扩恐怕还小,单是高度就仅有5.7公分高,把您的大拇指身出来比比看,就知道M1的高度了。这么小体积又有大功率,想也知道,M1是D类扩大机。就算是D类扩大机,输出1000W的功率,难保机器温度不会升高,M1内建了少见的「水冷式引擎」,由一个真空封装的液态冷却系统负责降低扩大机温度。散热效能比传统钢铁散热片为高,也比风扇更有效率,还避免了电磁与噪音干扰。

    M1的电源供应有一个特殊设计的「电力因素修正」(Power Factor Correction),能让电力输出源源不绝,而且过滤掉交流噪声。先进的负载监控系统(Load Monitoring)能够实时感知输出电流的状态,避免直流输出损害喇叭,也避免线路工作异常。

Anthem M1a.jpg

Anthem M1b.jpg

    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后级

    频率响应:20Hz~20KHz(+/- 0.1dB)

    输出功率:1000W(8Ω)、2000W(4Ω)、2400W(3Ω)

    总谐波失真(@1 kHz, 8 Ω):0.01%(1W、10W);<0.03(100W);<0.06(1000W)

    讯噪比:113dB

    电压增益:29dB

    阻尼因子:800~1400(取决于频率)

    尺寸:483×476×57 mm (W×D×H)

    重量:9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