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din亮相ISTE2017 中国制造闪耀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6月25日至28日,本年度最令人引颈期盼的专业教育科技展览暨研讨会ISTE 2017,在美国圣安东尼奥盛大举行。来自全球的行业厂商纷纷携最新技术和产品齐聚圣城,在这场全球性的教育装备行业专业展会上共同演绎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

    据悉,ISTE展会由美国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echnology in Education,简称ISTE)组织并举办。一年一届的ISTE展会已经成为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知名的教育科技盛会,作为在教育科技领域拥有遍及全球的会员和占具主导地位的非盈利专业组织,它通过推进在学校教育中有效率地使用技术,为改善教育、学习及学校领导力提供指导及服务。而本届规模更加盛大:展区&会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共设立4个展厅,约550个展位,来自全球的参会观展专业人士接近2万人次。

    作为中国智慧教育行业的领航者,欧帝科技由总经理周雪松先生亲自带队亮相展会,由欧帝自主研发的“86寸智慧教室互动黑板”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看点之一。

    简洁又不失科技感的展台

欧帝科技移动式智慧教室互动黑板

展位人气爆棚 专业人员耐心讲解

欧帝互动黑板遇见外国友人

    欧帝展台内处处亮点,给美国以及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带来一波超越视觉、触觉的感官福利!

    关键词:行业首创双系统操作

    欧帝互动黑板是行业首创自带操作系统的黑板,基于安卓系统独立研发黑板操作系统,选配Windows系统形成双系统。在双系统下,支持智能手势识别功能,可以通过五指按压在任意位置关闭或者开启屏幕背光,并且触摸功能会随之关闭,能够有效防止误操作。

    双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包括:U盘共享、网络共享和输出共享。

    此外,安卓系统能够有效实现电源管理,符合最新国家节能产品一级能效标准,低功耗、省电节能。

    黑板更是采用独创设计的超集成核心驱动模块,黑板的有源部分独立,故障率低,配备最新的翻转结构,易安装易维护。

智慧黑板介绍中

    软硬件结合 多行业解决方案

    欧帝为智慧教育领域推出的智慧教室黑板互动系统解决方案,不仅加速了互联网+教育的发展,同时也解决常态化教学信息化问题。无论是幼教或者是初高等教育,欧帝针对不同的教育阶段分别推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并且集合了当下智慧教育领域所有过渡性产品功能,凭借高集成度、高实用性和维护升级便捷性在教育和培训领域打开广阔市场。

Odin亮相ISTE2017 中国制造闪耀世界

    Amazing!国际友人赞不绝口!

    展会期间,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客户Jackson说:“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一款能够在集体教学中让学生的视觉、听觉更加集中,并且能够让课堂更加充满乐趣和活力的产品,来到欧帝的展台了解过以后我就认定欧帝的产品可以做的非常好,它对我们的教育事业一定帮助很大。”除此之外,美国、新西兰、墨西哥等国家的来访客户都纷纷对欧帝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本次美国展会,是欧帝今年海外巡展的第二场,截止目前欧帝的用户和代理商也已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及服务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与青睐。我们坚持用技术创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智慧与便捷,为行业伙伴带来更多价值红利。接下来欧帝的产品和方案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亮相,更多精彩让我们继续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