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与摇滚藏獒的劲爆音乐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7日晚19点整,祥隆地产品牌签约&郑钧演唱会于烟台体育馆盛大举行!摇滚藏獒郑钧压轴开唱,ZSOUND助阵现场,共同演奏激情音乐盛宴。

    活动当天,一场与众不同的光影之舞拉开了神秘的帷幕。随后祥隆地产营销总经理鲁旭峰先生致辞,为大家展现美轮美奂的祥隆•上市里精彩的蓝图;签约仪式结束后,摇滚盛宴正式开演!摇滚藏獒郑钧压轴出场,演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现场6千多名观众摇曳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郑钧的歌声共同点燃烟台体育馆的上空。

ZSOUND与摇滚藏獒的劲爆音乐之旅

ZSOUND与摇滚藏獒的劲爆音乐之旅

ZSOUND与摇滚藏獒的劲爆音乐之旅

    ZSOUND音响设备作为本次活动的扩声系统,完美演绎了一首首摇滚经典。24只LA212双十二寸线阵音箱作为主扩,16只LA110单十寸线阵列音箱作补声,且配套使用16只S118H单十八寸超低音箱、8只M15舞台返送音箱、MA系列开关电源功放、M44T处理器等一系列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