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燃爆HEAT WAVE热浪电音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8日晚上8点整,HEAT WAVE热浪电音节在汕头方特蓝水星主题乐园盛大举行。现场汇聚本土唱将新星、实力DJ大伽以及知名音乐制作人。ZSOUND助阵现场,与大咖们燃爆HEAT WAVE热浪电音节的不眠之夜!

    本次电音节现场,融入“超模网红趴、百万级舞美、光电、改装车以及《中国好声音》超强新星助阵”等精彩的体验元素。本土唱将新星姚希、实力DJ大伽、知名音乐制作人DJ-Flip以及专业电音DJ-ROCKETS轮番献艺。激情的音乐节奏一经响起,瞬间点爆观众的热情,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ZSOUND与众多大咖实力助阵电音现场,共同上演一场独一无二的电音派对点燃汕头HEAT WAVE的巅峰之夜!

ZSOUND燃爆HEAT WAVE热浪电音节

ZSOUND燃爆HEAT WAVE热浪电音节

ZSOUND燃爆HEAT WAVE热浪电音节

ZSOUND燃爆HEAT WAVE热浪电音节

    ZSOUND音响设备作为本次活动的扩声系统,完美助阵HEAT WAVE热浪电音节。32只VCL双十二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配套使用20只SS2双十八寸超低音箱、MA系列开关电源功放、M44T处理器等一系列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