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独立VR头盔配有超高分辨率OLED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Sandy

    据外媒报道,三星似乎正在研发改良型Gear VR头盔。新款VR头盔将不再需要手机显示屏,而是会配备单独的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的像素密度为2000ppi。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如何你对于像素密度2000ppi的显示屏没有一个非常具体的概念,那么你可以将它与Oculus Rift的显示屏的对比来讲,Oculus Rift采用像素密度为460ppi的显示屏。

    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在虚拟现实头盔中增加分辨率可能会引发恶心、眩晕等症状。但消息称:三星认为,一旦屏幕的像素密度超过1000ppi,那人们的所有不良反应都会被自动消除。

    有传闻称,三星正在为下一代Gear VR研发一种超高分辨率的OLED面板,这种面板也将会被应用到独立VR头盔中。据悉,这种OLED显示屏面板的响应速度是LCD显示屏的1000倍。

    另外,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计划推出拥有独立显示屏VR头盔的公司。在今年的I/O会展上,谷歌展示了一款由其自主设计的自带显示屏的VR头盔原型。而HTC和联想是首个基于此概念制造主流VR头盔的公司。目前,三星尚未对外提供任何具体的细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