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寰视科技助力打造北京建谊集团可视化管理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涉及科技创投、资本运作、建筑工业化、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建筑大数据云平台服务、建筑互联网、地产(园区)开发、设计施工总承包一体化、金融基金、装备制造等多业态的综合型集团公司。

    项目需求:

    1、对建筑工地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实时反馈给到总部起到监督管理。

    2、远程视频会议平台的无缝对接,实现音视频同步传输超低延时。

    3、多楼层的多组大屏实现可视化终端的统筹管理,包括大屏开关,大屏预案,信号源的调度上屏等。

    4、实现对窗帘,灯光等设备的中控管理。

    5、实现会议室内的无线上屏显示。

    项目设计:

    1、MICS云平台能实现对多品牌IP摄像头的无缝接入,不需要转接其他设备,直接接入网络即可。因此可以实现项目组在不同地方的监控摄像头的信号传回,对项目方案的进度实现即时的反馈了解。

    2、通过MICS云系统音视频的特殊算法,可以实现音视频同步低于10微秒,肉眼基本无法识。因此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视频会议的无障碍沟通,简单快捷,高效顺畅。

    3、通过设计平板和触控一体化可视化操作界面,既可以实现对所有楼层大屏管理,信号调度。

    4、中控设备的接入,也能通过可视化操作客户端,实现对周边设备的控制。比如灯光,窗帘,会议升降机等。

    5、会议室内的会议研讨,桌面共享,圈点标注,文件分发,PC投屏显示,通过米享软件,配置好服务器,可以轻松实现无限上屏,更可以支持多PC的画面同时上屏。

    产品配单:

    1、编码设备————对各类型的信号源进行采集,并编码成网络信号进行网络传输。

    2、MICS云服务器————实现对接入MICS云系统中的所有信号源进行调度管理。

    3、中控设备————对会议室的灯光,窗帘等设备进行开关控制。

    4、解码设备————与各个会议室的拼接屏连接,对系统内的信号进行解码上屏显示。同时可实现多图像画面的任意漫游叠加,底图显示等功能。

    5、可视化界面————实现对信号源,设备管控等一系列的统筹管控。更好的实现对系统平台功能操控管理。

    6、其他周边设备————交换机、无线路由器、平板电脑、监控摄像头、窗帘、灯光、大屏等。

    项目总结:

    该项目实现了对多楼层多组屏的管理,信号调度。同时能实现任意地点摄像头信号的无缝接入,实现跨地域的多方视频会议音视频同传无延时。该项目方案案例,对于分公司分布点多的大型公司比较适用,能实现高效的分公司监督管理,节省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获得公司领导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