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Google Cast无线播放:丹麦王子Densen B-250Cast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Densen稍早才推了Cast Amp这台小体积的扩大机,最近又推出了新前级B-250Cast。承继了许多旗舰前级B-275的设计,让B-250Cast的表现也得臻于参考级前级。首先在音量控制上,Densen以Vishy的金属薄膜电阻堆砌架构音控,然后透过一个微处理器进行控制,与普通的可变电阻音控相比,可以做到没有任何自身噪讯,并且达到极低失真的目的;此外,也不会像一般的数字音控那样,可能有减损细节的问题。每单击,可调整0.5dB的音量,总共200级,让您可以精准微调到最适宜的音量。

    前级放大以A类工作,并且Densen做足了功夫,尽可能减少讯号在机器内的线路上受到干扰。电源供应方面,使用了大阵仗的电源数组,虽然仅是一台前级,总容值却高达100,000μF,而且这些电容都是Densen特别订制的。三个环形变压器有防漏磁处理,避免电磁波干扰线路的讯号。

    线路设计尽可能地做到最短路径,并且能够避免线路间彼此干扰。电路板上采用铁弗龙做绝缘,输入输出端子都是特别挑选的高质量零件。Densen让端子直接落在电路板上,而是不是透过接线,密地就是为了减少焊点。这唯一的焊点处理也有名堂,Densen使用了含银焊锡,并且整个焊接过程是在氮气空间中完成,这样可以确保焊点内不会存留任何氧气,就避免了日后接脚氧化的问题,声音质量也能经年不衰。

    最重要的一项功能,也是B-250Cast之所以称为Cast,是因为它内建了DAC模块,有一个USB type-A的端子,这不是为了接受来自计算机的讯号,而是提供Google ChromeCast的供电;旁边一个光纤插孔,则是用来接受ChromeCast的数字音频。ChromeCast使用非常方便,可以进行无线串流,但是内建的DAC不够好,Densen因此将DAC模块特别设计成可以连接ChromeCast,透过Android行动装置,这样就能让B-250Cast直接播放装置里或NAS中的音乐。

    此外,原厂还提供两个升级方案,未来如果有听黑胶的需要,也可添购原厂的DP-03模块,提供MM唱头的RIAA放大。原厂也有NRG外接电源供应器可供升级,Densen旗舰前级B-275就是采用电源分离设计。这是升级B-250Cast最快的途径。

Densen B-250Cast1.jpg

Densen B-250Cast2.jpg

Densen B-250Cast3.jpg

Densen B-250Cast4.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