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佳联携 QSC新品璀璨PALM 2017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17),于6月2日-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展会囊括了国内外演艺设备行业的高新科技和最新产品,是国内外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产品与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应约而至!

    此次展会,东方佳联以“舞台现场演绎”形式,重磅推出中国区首发的K.2系列有源扬声器、KS212C有源心型覆盖次低频扬声器,并展示了由TouchMix-30 Pro专业数字调音台、E系列无源扬声器和GXD系列/PLD系列功率放大器组成,专为娱乐应用市场而量身打造的E系列娱乐应用系统。

    QSC K.2有源扬声器惊艳亮相

    1、 传承经典,创新标准—— K.2系列有源扬声器

    K.2系列有源扬声器外形设计简洁高雅、配备多样化功能、操作便捷简易、还原顶级音质,沿袭QSC可信赖品质,适用于各固定安装场合及流动演出场所。K.2系列扬声器包含3种型号:K8.2、K10.2、K12.2,展现了多样化性能,代表最前沿的有源扬声器技术,可满足专业音乐人士对于顶级音质的需求。

    K.2系列可通过面板LCD显示屏显示菜单和设置,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选择出厂参数预置、存储并调用场景参数,如均衡、延迟、输入通道配置等,存储/调用场景参数,用于现场演出、舞曲、舞台监听等多样化应用场合。

    内置2000W 功放模组,可满足扬声器单元对峰值功率及连续功率的需求。利用低噪风扇冷却技术,保证现场的背景噪声降至最低。

    采用指向匹配转换技术(DMT?),使高低音单元覆盖角度一致,保证声能在听众区域的均匀覆盖。此外,采用本征校正技术,保证扬声器平滑一致的频率响应,实现扬声器在极少甚至无均衡处理的情况下呈现清晰音质。

    2、 KS212C有源心型覆盖次低频扬声器

    ●箱体坚实紧凑,可呈现与心型低音阵列一般的音质,体现了顶级技术及创新设计。

    适用于多样化应用场合:流动演出、AV系统租赁、中小型演出场所等。

    内置双12”低音单元,每只单元带六段带通滤波器,由3600 W功放模组推动,同时该产品由于特殊设计,使设备前方投射的声能比后方多15dB。

    ●配备高级DSP处理功能,可对场景参数进行储存调用,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E系列娱乐系统

    1、TouchMix系列数字调音台

    ●QSC TouchMix-30 Pro专业数字调音台,具备32路输入通道,包括24路麦克风/线路输入通道、1路USB立体声回放通道。

    ●10”彩色触屏界面,直观便捷,硬件控制方便操作快速。逾120种通道预设,可记录多类现实环境声源。

    ●带专业顶级话筒前置放大器、转换器,保障整个音频信号高效流畅传输及顶级音质还原,可与造价更高的同类产品相媲美。

    集众多高端功能于一体。融合高级操作模式及简易操作模式:高级操作模式下,可利用均衡、压缩、门限、限幅多种功能,实现参数控制及调整;简易模式下,也可实现基本信号控制。此外,TouchMix-8、TouchMix-16也将同时展出。

    2、E系列无源扬声器

    E12 是一款专为娱乐市场而量身定制的两分频梯形扬声器,内置12”压铸工艺铝制单元(带3”音圈)。该扬声器为11 层桦木箱体,厚度为15mm,低频下限低至65Hz,打造震撼听觉感受。85°的锥形覆盖角度(DMT技术)适合于中远距离投射,可完美应用于各类场合。

    3、GXD/PLD系列功率放大器

    ● QSC GXD 8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500W,内置强大处理功能,以及高低通滤波功能、4频段参量均衡功能、功率限制保护功能、延时功能。XLR接头及1/4”TRS接头,可兼容各种信号源格式,也可进行环出连接。强大的扬声器功率保护功能,与扬声器的功率阻抗相匹配。触屏显示器显示信号状态、输入超载等信息。

    ● QSC PLD系列功率放大器代表了新一代功放科技。PLD面向演出市场,具有高效、强劲和高保真的多通道驱动能力,针对扬声器进行复杂的信号处理和性能优化,操作非常简单。其中PLD 4.5总功率最大可达5000W,具备灵活功率组合技术FAST?,可以在1,2,3或4通道配置下,灵活驱动不同类型的扬声器系统。强大的Intrinsic Correction?本征校正技术,赋予QSC扬声器最佳性能表现。PowerLight?开关电源技术结合功率因数校正技术(PFC),实现更高效率,提升了音频性能,重量更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