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和辉光电携最新柔性产品亮相CES Asi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于6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作为引领亚洲消费科技产业技术趋势、市场发展的顶级盛会,第三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聚焦于“创新”、“互联互通”、“物联网”三大主题,集中展示智能家居、无人机、汽车技术、虚拟现实产品等19大产品类别的创新。

    作为国内专注于AMOLED显示屏量产的国有高科技企业,和辉光电携最新研发的柔性AMOLED产品隆重出席本次展会!

和辉光电携最新柔性产品亮相CES Asia 2017

    在本次展会中和辉光电主要展示了创新柔性AMOLED显示技术及已量产的玻璃基板AMOLED显示技术两大类产品。特别是首次集中展出的柔性显示技术:柔性固定曲面AMOLED显示屏、柔性无边框技术、柔性可弯折技术、柔性翻书式显示技术等吸引了现场很多专业观众的驻足交流。其中,柔性可弯折技术的曲率半径仅有20mm,弯折角度更可以达到90度,为以后智能终端设计提供了无限的遐想。柔性翻书式显示产品,轻薄如纸,画面栩栩如生,在未来终端应用中拥有无限可能。

和辉光电携最新柔性产品亮相CES Asia 2017

    同时,和辉光电也展出了已经量产出货的5.5寸FHD、5.2寸HD、5.0寸HD、1.4寸圆形、1.2寸圆形、0.95寸、2.95单片1K等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虚拟现实等领域的AMOLED显示屏。尤其是首次展出的5.89寸(18:9)WQHD AMOLED显示屏和8寸FHD工控AMOLED显示屏吸引了众多嘉宾及客户的关注。

和辉光电携最新柔性产品亮相CES Asia 2017

    此外,虚拟现实(VR)是本届展会的热门话题,搭载和辉光电2.95寸(1K)AMOLED显示屏的VR产品亮相和辉展台,引起了不少参观者的广泛兴趣,并为来访嘉宾呈现完美虚拟显示的视界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