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百台智慧教室互动黑板落户忻州一中新校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年初,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之一的忻州一中新北校区正式竣工建成,校园建设沿袭了忻州一中的风格,看上去熟悉又崭新的校园环境处处体现出忻州一中的人文底蕴和现代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欧帝科技为忻州一中新北校区提供的119套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系统也于近日验收通过并正式投入使用。86寸超大屏幕打造全新教学互动效果,助力每一位忻州一中学子更创佳绩。

    在技术上,整块黑板具有宽广的可视角度,色彩还原度高,并且屏幕抗干扰能力更强,故障率低,易维护;在材质上,黑板表面为采用特殊处理工艺的智能光电玻璃,支持多种书写方;外观上,整体采用无边框设计,不仅美观,而且提高了可视化面积,圆角设计更是保证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忻州一中互动黑板

▲老师可以通过互动黑板使板书内容更加生动具体

    欧帝的讲师们在现场进行使用讲解后,绝大部分老师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通过一系列售后调查,我们得到的反馈是老师们普遍对视频展台这一功能非常认可,不但可以对优秀的作业进行展示,而且还能对比分析,这一功能非常方便并且人性化。

黑板教学

▲智慧教室互动黑板让上课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

    创新功能 双系统操作的强大优势

    欧帝于今年研发出行业首创自带操作系统的黑板,这也是基于安卓系统独立研发的安卓、windows双系统的黑板。我们的双系统黑板支持两个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网络共享和输出共享。

    当然,欧帝互动黑板的配件也十分齐全。可以配备无线视频展台,平板进行互动教学,再配备上欧帝自主研发的96%显示指数的LED黑板灯,能够达到补充光线,保护视力的效果。欧帝调研很多实际授课发现,大多数老师希望能够最简便地使用软件,所以我们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出了一款灵巧授课软件,满足老师的基本授课需求。而且Windows系统出现故障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屏幕触控菜单切换到安卓系统,能够实现永不宕机的授课。

超百台智慧教室互动黑板落户忻州一中新校区

    凭借着强大的创新功能及产品优势,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目前已经被应用于超过600所学校的教室中。作为智慧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欧帝科技将一直坚持以研发成产为依托,凭借软硬件方面的研发优势,为教育行业打造更加完美至臻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