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新加坡展 烽火助推全球通信互联互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3日,第28届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CommunicAsia2017)隆重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通信和IT行业综合性展会之一,CommunicAsia汇集了世界一流的运营商、服务供应商,展示信息通信领域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共同开辟信息产业发展新航路。

    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加速发展,不断催生出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本次展会,烽火围绕“云网一体”的展示思路,除带来针对5G技术发展的网络解决方案外,还展示了FitCloud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创新的下一代FitNet网络解决方案以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内容,分享烽火对云计算、大数据时代IT架构演进的深入思考,展示从网络到云端的整体实力。

    “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的实施,为中国企业带来了“走出去”和“走向深海”的政策东风。在“一带一路”期间表现活跃的烽火瞄准全球海洋通信市场,在本次展会上还展示了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海洋网络核心产品,以及海洋网络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重塑全球海洋通信格局,为世界各国“互联互通”提供新选项。

    近几年,烽火的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正不断增强。开展首日,就迎来了东盟各国部长团的到访。随后,东南亚以及其它地区的观众也络绎不绝到访烽火展台,其中包括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等国家的运营商、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中高层客户,大家对烽火近年来在技术、市场、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

    信息通信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对国家的经济有巨大拉动作用。随着国家间的交流更加密切,烽火也将在技术革新的浪潮中,更加深入促进全球通信产业的发展,配合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推动全球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互利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