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带一路”十周年 | 佛山青松交通“智造”成就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驼铃相闻,舟楫相望。古有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打开世界文明的交流大旗,现有“一带一路”高举联合发展的旗帜倡导全球守望相助。随着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中国顺利举行,多个国家领导齐聚北京,共同谱写文明交融新篇章。

    “一带一路”十年乘风破浪,150多个国家携手前进,共同发掘更多新机遇。佛山青松作为全球数字信息交互专业服务商,先后为卡塔尔、奥地利、马来西亚、匈牙利、泰国等多个“一带一路”参与国提供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赋能“一带一路”实现全方位联动和多元化共赢。

    从有到优 探索新丝路

    基于智慧交通的发展态势,佛山青松为不同的智慧交通应用场景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而在“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总能看到佛山青松智慧交通产品的身影。

“一带一路”十周年 | 佛山青松交通“智造”成就新高度

    卡塔尔/2022世界杯举办国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佛山青松的智慧交通项目火速出圈,登上了腾讯,网易,南方日报等多个主流媒体网站。佛山青松先后为卡塔尔的Mesaimeer、Duhail、D Ring、Framework四个重点市政交通项目打造高速公路交通诱导解决方案。其中,佛山青松凭借自主研发的透镜技术赢得了市场青睐,在复杂多变的中东热带沙漠型交通环境下依旧发挥出彩的诱导效果,以智慧交通力量助力2022卡塔尔世界杯成功举办。

    匈牙利/高速公路诱导解决方案

“一带一路”十周年 | 佛山青松交通“智造”成就新高度

    从优到强 领跑新丝路

    PART/1

“一带一路”十周年 | 佛山青松交通“智造”成就新高度

    马来西亚

    PART/2

“一带一路”十周年 | 佛山青松交通“智造”成就新高度

    马来西亚/深耕超10年

    佛山青松连续为马来西亚最长的双向高速公路——南北大道,以及首个全封闭公路隔音屏障的高速——DASH高速等多个知名权威的智慧交通项目提供高速公路交通诱导解决方案。其中,佛山青松作为马来西亚南北大道高速交通信号产品的指定供应商,已和本地的合作伙伴结成超过10年的深厚合作关系。

“一带一路”十周年 | 佛山青松交通“智造”成就新高度

    奥地利/以过硬产品技术突破“卡脖子”难题

    在这十年的稳步发展之余,佛山青松也在不断开拓新市场。例如佛山青松率先进军奥地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为奥地利的Amberg隧道等重点交通项目提供超过200套符合欧盟EN12966标准的隧道交通信息诱导屏产品。佛山青松高水准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也赢得了在欧洲核心本土市场得以长期生根的入场券。

    从强到精 赋能新丝路

“一带一路”十周年 | 佛山青松交通“智造”成就新高度

    泰国

    高速公路诱导解决方案

    无论是应对酷热或是严寒的气候,佛山青松的各类交通应用解决方案尽现细节。旗下的智慧交通诱导产品均发挥出高亮度、高防护等级、快响应等核心优势,无论是在阳光强烈或是雾霾暴雪等负面环境状态下,依然能够稳定发挥出众的诱导警示效果,充分提供应急指示、媒体显示、信息指引等可视化功能,降低交通拥堵和其他事故的发生几率。

    佛山青松将持续为全球智慧交通市场赋能,打造多样化智慧交通应用场景,以更好和更专业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国家迈向交通应用的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