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ike推出LED跑道 助力跑步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4 作者:56iq编译

    谁还需要私人教练?多亏了世界上第一条LED跑道的诞生﹑BBH新加坡与Nike的合作,参与其中的人们可以利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自己的LED影像来实现自己的跑步计划。

    从空中俯瞰时,运动场的轮廓会更加清晰,它就像Nike的LunarEpic系列跑鞋的形状一样。这也有助于跑道在原有的椭圆﹑平坦表面上进行扩展。

    当参与者到达体育场时,他们可以从包括八项基本训练在内的模式中选择一种进行挑战。在设置初始圈数之后,传感器连接到每个运动员的鞋子上,他们的跑步动态与连续的LED屏幕一起运行。而随着他们跑步速度的加快,LED屏幕上的化身也会越变越大。智能技术的应用为人们带来了太多的乐趣和便利,56iq的智能数字标牌也是如此。希望未来会有更多有趣的智能应用走进大众生活。

    “超精确的射频识别技术会追踪和记录你第一圈的跑步速度等,神奇的是,当你跑第二圈的时候,LED屏幕会出现第一圈跑步的‘你’的身影,你可以挑战自己,让跑步过程变得更有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