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打造的LED虚拟摄影棚在上海投入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奥拓电子与先壤影视联手打造的LED虚拟摄影棚正式投入使用。此影棚位于上海杨浦,占地约400㎡。影棚的搭建旨在为满足影视制作、商业广告、电视广播、网络快速内容生产而服务。 

    应用LED屏幕作为虚拟拍摄背景的拍摄方式,近几年在国内外均获得了广泛认可。比起传统绿幕拍摄,表演者不仅可以获得身临其境的表演感受,创作者更是可以打造无限可能的数字场景,并得到实时的强大的光影反射效果。实时渲染合成的画面不仅可以大量节省后期的制作时间,也让剧组拥有短时间内场景切换及拍摄的可能性,完成高难度及大调度的复杂拍摄。 

奥拓电子打造的LED虚拟摄影棚在上海投入使用

    在奥拓电子打造的上海LED数字虚拟影棚中,弧形LED屏幕硬件由奥拓电子U系列及M系列LED显示屏构成。作为新型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它们采用了黑科技防潮处理,模组表面纳米涂层处理,可以达到防尘防潮的效果;即使在低亮度下显示屏灰度也表现几乎完美,其显示的画面层次和鲜艳度高于传统显示屏,也能表现出的图像细节更多,无信息损失。低功耗且稳定性强的特点使其拥有良好的性价比。

    基于奥拓卓越的U系列及M系列LED显示屏,该先进摄影棚不仅适用于大屏幕的电影电视制作,同时也可广泛应用于虚拟偶像直播、高写实虚拟人内容制作。 

奥拓电子打造的LED虚拟摄影棚在上海投入使用

    面对市场的高热度,在未来,奥拓电子将大力推动LED显示技术与虚拟拍摄技术的深度融合,以挖掘LED在虚拟拍摄领域的更多应用可能,为市场打开更大的想象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