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示范大屏如何安全过夏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因为LED大屏质量不过关而起火的事故引发大家讨论,给业内提醒的同时,无疑也再一次明确了产品品质的重要性。夏日来临,高温和雨水是户外LED屏幕将面临的最大考验,如果产品品质不过关,事故还会再次上演,选择户外大屏时不止要选择大品牌,还要好产品,才能杜绝事故发生。

联建光电示范大屏如何安全过夏天

    联建光电户外产品在产品设计、核心材料、生产工艺、品质管控方面具有强大优势,足以应对户外复杂多变的环境。

    产品设计

    散热、防水设计,全方位防护

    Part.1

    独立散热装置

    模块元器件、双通道散热,避免双重热囤积,内置大风量静音散热器,提升热循环,延长产品寿命。

    Part.2

    防护设计

    模块与箱体间具备防水胶圈,后盖边缘具备挡水胶圈,通风口L型设计加装挡尘过滤棉,箱体内部设有泄水孔;箱体顶部设计挡水条,箱体背面拼接处打胶密封,全方位实现高防水性能。

    核心材料

    高防护材料,防护性能更佳

    Part.1

    优质底壳

    底壳采用品牌PC+玻璃纤维为主材料两级加强筋设计,确保高温环境下底壳不变形。

    Part.2

    品牌灯管

    视角大、功耗小、亮度高、色彩鲜艳、低衰减、抗静电能力强、故障率低、品质优良。

    Part.3

    专利面罩,防火阻燃

    联建光电户外产品采用专利面罩,采用品牌PC+玻璃纤维材料,加入独家配方的表面涂层,使得面罩具有防积尘、抗UV、抗静电、抗形变、抗高温等优势,确保户外LED屏历久弥新,持久丽靓。

    生产工艺

    独特工艺,防护加码

    Part.1

    喷三防漆

    模组电路板360°采用三防漆进行涂覆,防潮,防水,防霉性能好。

    Part.2

    箱体高防护

    高精度箱体,耐高温、抗变形,箱体正面全硅胶灌封厚度达3mm;背面标准防水箱体设计,水火不侵。

    Part.3

    回流焊

    选择12温区以上回流焊接机,链速、温升、循环风力等作为严格管控项目,减少或者避免器件的移位,提升焊接可靠性。

    品质管控

    全环境极限模拟实验,保障可靠性

    Part.1

    来料检测

    联建光电在检测环节有成熟、标准的检验流程,从来料检测开始把控品质。

    Part.2

    老化测试

    产品经过严格老化测试,无故障才可视为合格。

    Part.3

    气密测试

    防止潮湿环境的损害及安全隐患,确保产品IP65有效防水。

    Part.4

    防护等级测试

    户外产品经过全自动防水测试,保障产品防水性能。

    Part.5

    盐雾测试

    产品盐雾测试,实现户外适应高盐度、湿度环境。

    Part.6

    高低温交变湿热测试

    模拟高低温、恒温恒湿环境,实现适应极低温、高温环境。

    Part.7

    冷热冲击测试

    利用高低温交变试,模拟极端高温差变化环境,实现抗高温差环境。

    户外环境对大屏的要求相当高,除了高温,还有低温、雨水冲刷、潮气、酸碱腐蚀等考验,联建光电拥有400多项检测项目,70多道检测工序,还有多种精工工艺,以确保在潮湿,高温低温环境能正常使用,不会出现因屏体受潮等所带来的瞎灯,开路,失效,腐蚀等不良现象,为大屏产品带来全方位保障。

    联建光电打造众多户外显示案例,如为迪拜大型户外步行街city walk、厄瓜多尔电视塔、巴林国际会展中心、印尼高速公路、港珠澳大桥等高温、高湿复杂环境下的户外项目所打造的LED显示方案就是最好的证明。正是有如此强大的优势,联建光电才能够在户外裸眼3D领域领先行业,目前已在全球打造了超20000㎡裸眼3D大屏。联建光电用品质说话,持续打造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