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OR HOMME x SENNHEISER跨界合作系列耳机 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3 作者:佚名

    Dior Homme x Sennheiser跨界合作系列,由法国高级时装屋Dior Homme与德国创新音频专家Sennheiser携手合作,完美融合奢华设计理念与高端音频体验,代表着高级时装品牌与音频技术领导者之间的创意及灵感碰撞。

    该系列由特别版Sennheiser参考级耳机HD 800 S、专用匹配型HDVD 800耳机放大器、PXC 550 Wireless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和高端IE 800入耳式耳机组成。每款产品具有独特的Dior Homme定制版外观:于优雅的黑色与炭灰色之上,点缀标志性的红色细节,释放澎湃激情。该系列为音频爱好者提供多场景的音乐组合:居家、旅行、日用以及随身。每款设备的外观设计亦由Dior Homme精心呈现:优雅的设备收纳皮具、皮质背包以及收纳手袋。

    Dior Homme与Sennheiser的跨界合作,源自著名德国制造论坛Meisterkreis与法国精品协会Comité Colbert的合作计划,代表着前瞻科技与现代而隽永设计的理想结合。不断创新的Sennheiser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音频体验,并由此成为音频发烧友首选的音频设备品牌。如今,这一追求卓越的音频专家别出心裁,与享誉全球的著名高级时装品牌Dior Homme展开合作。对此,Sennheiser全球设计管理经理奥利弗·伯杰(Oliver Berger)表示:“迪奥在灿烂辉煌的七十年发展历程中,对于精致工艺和卓越品质始终毫不妥协。这一理念,与Sennheiser不谋而合。双方结合各自领域的激情创意和专业知识,共同为用户提供难以抵挡的感官体验。Dior Homme x Sennheiser系列融合了大胆雅致的外观、质感绝佳的材料以及引领先锋的音频技术。”

    Dior Homme全球创意总监克里斯·凡·纳什(Kris Van Assche)对于此次合作则评价:“音乐一直是我在创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也为我们的时装秀带来了丰富的体验。此次与Sennheiser强强联手,亦是顺其自然的天作之合。”

    集天籁之声与时尚风格于一体的音乐组合系列 – 适合居家及旅行等多种场景

    Dior Homme x Sennheiser跨界合作系列通过专属定制组合,以细致严苛的标准,为时尚爱好者与音乐发烧友提供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并满足极高品质的音乐诉求。该系列含四种组合:居家、旅行、日用以及随身。

    居家组合携全系列四款产品,提供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满足不同聆听需求。音调未起时,便可感受到精致外观带来的惊喜与愉悦:Dior Homme为特别版参考级耳机HD 800 S和专用匹配型HDVD 800耳机放大器独家打造收纳组合,轻轻拉开带有细腻小牛皮衬垫的抽屉,即可看到Sennheiser的参考级耳机HD 800 S。这款深受发烧友喜爱的耳机以精准的制造工艺承载绝对出色的声音品质,每处细节都演绎着真实与自然。此次的特别版采用Dior Homme定制装饰,以黑色与炭灰色搭配磨砂金属外观,点缀以鲜红色纹饰。同时,这款卓尔不凡的耳机还配有Sennheiser专用匹配型HDVD 800耳机放大器,亦采用Dior Homme的装饰元素,为家中的音乐旅程带来无可比拟的感官享受。

    此外,居家组合还包含PXC 550 Wireless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和IE 800入耳式耳机,这两款出色的音频产品,将确保移动中亦能享受完美音质。

    Dior Homme x Sennheiser系列共有四个组合:居家、旅行、日用以及便携随身,其中居家组合包含全部四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的聆听需求。

    享受时尚旅行和天籁音乐的理想方式

    三种独家定制组合,即使在旅途中,也能享受Dior Homme x Sennheiser带来的卓越音乐体验。

    旅行组合包含特别版Sennheiser PXC 550 Wireless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由Dior Homme打造的精美装饰,并可收纳于Dior Homme皮质背包中。这款旅行耳机搭载Sennheiser著名的出色音质以及主动式降噪系统,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沉浸于音乐的绿洲之中,不受外界干扰。与此同时,非凡的30小时续航时间,帮助其在长途旅行中保持优异表现。不止于独特的外观设计与完美定制的音质表现,通过特别版Sennheiser CapTune™手机应用软件,听众还可轻松定制个性化的聆听体验。

    旅行组合包含特别版Sennheiser PXC 550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由Dior Homme打造精美装饰,并收纳于皮质单肩背包中。

    Dior Homme特别版PXC 550 Wireless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同时出现在日用组合中,并以柔软的红黑双色皮革收纳袋展现该系列的时尚风格、舒适体验与出色音质。

    若追求便携性,特别版的随身组合证明了尺寸绝非是享受天籁音乐或时尚风格的阻碍。该组合包括高端定位的Sennheiser参考级IE 800入耳式耳机,采用Dior Homme特别设计的装饰元素,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的三色音频线以及配套的红黑双色小牛皮收纳袋。

    全新Dior Homme x Sennheiser跨界合作系列将从2017年6月中旬起,登陆迪奥精品店以及Sennheiser专卖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