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汇音响即将携精彩展品亮相PALM 2017 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LM 2017 音响灯光展期间(6月2日至5日),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将携精彩展品亮相展会,展位号:2A107。

    全公司于2005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集专业音频设备销售、音频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专业音频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广州华汇K-array之“Mastiff”(獒)系列超高功率监听音箱,可为表演者提供稳定的现场返听,如同忠实的护卫犬保护着自己的领地不受外来侵害,由KM312,KM312P,KM112和KM112P组成。100°或 30°的不对称可调角度可以使表演者选择声音发送的宽窄角度。极耐用的不锈钢结构和坚固桦木底盘设计组成的箱体,可承受任何在舞台上表演时可能出现的意外损毁。其中相对较大的KM312和KM312P具有完美的清晰度。3个12"单元可提供136dB峰值的声压,是巡演,现场演出,音乐节等大型演出的最佳伴侣,尤其是作为鼓类乐器的监听。KM112和KM112P体积较小但同样功率强大。同轴的12"单元却有可达133dB的峰值的声压级。有源的KM112可以驱动无源的KM112P及KMT18P超低作为一套完整的监听系统,使其成为市面上最全面的监听音箱之一。

    华汇音响代理的DiGiCo品牌有价格更加实惠的紧凑型SD系列调音台亮相展会。其SD12的设计满足了用户对一张数字调音台的最大期望值:紧凑型机身,多功能应用,更实惠的价格。SD12不仅能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声音,同时它也是第一张在这个价位上拥有双15寸触摸屏的数字调音台,也是第一张在SD系列中有内置录音接口的调音台:这使得虚拟声音检查变得非常简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