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卫视《金曲捞》火热开播!DiGiCo助力打捞“蒙尘金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4日(本周五)22:00,本季度唯一一档创新型音乐节目《金曲捞》将于江苏卫视火热开播!与2016年江苏卫视推出的《端午金曲捞》呼应,《金曲捞》关注的是如何打捞那些迷失在华语音乐巅峰期、本该走红却因为很多原因反被埋没的“蒙尘金曲”。不再在“选秀”、“翻唱”的方式徘徊,《金曲捞》为曾经陷入瓶颈的音乐节目提供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金曲捞》,融合了音乐、情怀、歌者的三位一体,它的身上既有着江苏卫视的鲜明烙印,又因为勇于突破瓶颈的节目设置,自带了一股可能开拓新世界的气场。华汇总代理顶级调音台品牌DiGiCo为打捞“蒙尘金曲”鼎力相助!

江苏卫视《金曲捞》火热开播!DiGiCo助力打捞“蒙尘金曲”

    调音台可谓是扩声系统的核心,何况在如此大型的声乐节目中,调音台其功能,所用技术以及操作性能于节目而言至关重要。《金曲捞》最终选用了英国顶级调音台品牌DiGiCo的SD5数字调音台。主扩、监听调音台分别选用了一张DiGiCo SD5。SD5有三个大型的触摸屏,提供了快速和简易的步骤进入到SD5功能项。调音台的中央部分设计成屏幕是嵌入式的,点击便可访问宏,快照,耳机和反馈控制。S D 5 有1 2 4 个通道路由到5 6 条母线,若升级为Core 2版本则拥有高达253路最大输入处理通道,最大辅助/子编组母线升级至128;加上使用了独特的Stealth Digital Processing技术,无论何种场景,DiGiCo均能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江苏卫视《金曲捞》火热开播!DiGiCo助力打捞“蒙尘金曲”

江苏卫视《金曲捞》火热开播!DiGiCo助力打捞“蒙尘金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