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发教育荣登2017福布斯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6 作者:佚名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中国潜力企业榜”,分别呈现了上市公司潜力榜、非上市公司潜力榜和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三张榜单,“华发教育(833960)”荣登“2017福布斯中国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榜”。

    福布斯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全面、独立调研,并首次分别呈现了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和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三张榜单,共有220家企业榜上有名,创历史之最。其中,新三板潜力企业榜入选的100家企业中,一半以上分布在北京、上海和广东三地,涉及最多的是软件行业,约占入选企业的25%,其次是互联网服务业。

    华发教育(833960)”作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5年登陆新三板以来,建立了更加科学合理的组织结构,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大了产品研发和业务扩展力度。未来,“华发教育(833960)”将继续借助新三板平台的力量,在“互联网+”大趋势下,抓住机遇,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推陈出新,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