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 2017年一季度净利润创新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8 作者:叮当

    据外媒报道,LG Display(简称LGD)公布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0.27亿韩元(约合9.12亿美元),创下季度最高值。

    LGD第一季度合并营收中,电视面板业务占43%,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应用占26%,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应用占16%,桌面显示器面板占15%。

    公司首席财务官Don Kim表示,二季度面板出货总面积预计将保持不变,而当季电视面板出货将略有下降或持平。

    Kim表示,鉴于OLED面板市场反应良好,LGD将按照日程表,在韩国东部龟尾市的新建6G工厂开始生产采用塑料基底的OLED面板。

    另有报道称,LGD正在加大对OLED的投资(70%的资本支出将用于OLED生产和研发),并且还增加了OLED电视面板产量。公司目前单季度可生产30万片OLED电视面板,不过这一数字到2017年下半年将增加至50万片。

    LG还表示,市场对于壁纸电视(wallpaper TV)和新推出的丽音OLED(Crystal Sound OLED,简称CSO)技术反响超出预期。目前壁纸电视已开始出货,CSO技术由于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刚刚发布,因此尚不清楚LG如何衡量市场对该项技术的反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