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打视频编辑 戴尔推出首款HDR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5 作者:叮当

    HDR10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是当今高动态范围(HDR)显示器的两大主要竞争标准。本月21日,戴尔(Dell)宣布推出旗下首款符合HDR10标准的显示器UltraSharp 27 4K HDR。戴尔是在美国举办的全国广播工作者协会(NAB)展会期间发布这款新设备的,同期展出的还有另外两款UltraSharp监视器,以及各种PC工作站,用于高端图像、视频及VR制作。

    尽管4K并不鲜见,但HDR可以带来更好的对比度、亮度和鲜艳的色彩。不仅像素数量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显示器要如何对其进行利用。戴尔全新的27英寸显示器适用于需要查看和编辑HDR内容的专业创意人员,也能与同样支持该标准的控制平台联用,如NVIDIA Shield,Xbox One S和PlayStation 4等。此外,戴尔在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期间还展示了几款产品,包括:用于数字内容创建的Precision 5720一体化工作站PC,以及可与数字艺术家Wacom设备对接的27英寸触摸屏设备Dell Canvas。

    新款显示器将于5月23日率先登陆美国Dell.com网站,零售价为1999.99美元。当然,如果不需要HDR,而只需要一台4K显示器,戴尔的标准27英寸4K显示器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价格较前者要便宜55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