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研发广播级显示器高画质O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5 作者:叮当

    LG显示(LG Display,简称LGD)日前宣布开发出具有高画质和高色彩均匀度的OLED显示屏。LGD表示,目标是在广播级显示器中应用这些新型OLED。

    LGD表示,新显示屏具有“真黑”(Real Black)图像。通过采用多种OLED和TFT补偿技术,实现了高均匀度和更佳的图像品质。LGD将在下月举办的SID DisplayWeek 2017上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2015年曾有报道称,LG计划为高端专业显示器开发OLED显示屏。报道还指出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也在考虑加入该市场,该市场当前由索尼主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