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默克:印刷红,绿,蓝OLED效率与蒸镀相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5 作者:叮当

    德国默克(Merck)公司将于下月的SID DisplayWeek 2017上探讨最新的可溶性OLED材料性能。届时,默克公司将详细介绍印刷设备的效率、电压和颜色。

    据默克公司介绍,其可溶性OLED发光体的效率目前已可媲美先进的蒸镀设备。默克还建议由蒸镀蓝色通用层设备架构转变为印刷蓝色。

    默克目前正在加紧OLED市场方面的努力,目标是在2018年前成为OLED材料的领先供应商之一。2016年9月,公司在德国达姆施塔特耗资3000万欧元成立了OLED材料制造厂,将公司的OLED材料制造能力提升了5倍。

    数月前,默克公司与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签署了OLED专利交叉许可协议。默克近期在韩国成立了一个OLED应用中心,引进了喷墨印刷等先进工艺。默克于2011年成立的化学应用中心也坐落于此。默克在台湾也设立了技术研发中心,也同样专注于OLED。公司正在与爱普生精工合作开发可溶性OLED材料。

    默克表示,印刷材料与蒸镀OLED的差距已经被拉近,下表是OLED协会在2016年发布的对照表:

默克:印刷红,绿,蓝OLED效率与蒸镀相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