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智能教室互动黑板落户湖南省地质中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省地质中学创建于一九五五年,在湖南省地矿局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支持下,学校已由创建之初只面向本系统内部招生的一所子弟学校,发展成为面向全社会招生的湖南省重点中学、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为提高学校教育现代技术水平,响应国家建设智慧校园的号召,地质中学于2016年7月对教学楼进行改造,欧帝科技有幸参与教室多媒体改造项目,为学校提供90套70英寸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系统。

欧帝互动黑板

    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采用全球领先电容触控技术将传统的手写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相结合,在粉笔板书和多媒体应用之间轻松切换,同一块面积既可以像普通黑板一样,用粉笔正常书写,也可以像大Pad一样,用手触控观看 ppt视频、图片、动画等各种丰富的多媒体应用,真正做到传统和现代的结合。

    在湖南省地质中学,我们的智慧教室互动黑板运作于所有教室中。课堂上老师可以在黑板上书写、画图、播放视频等等。简单、人性化的交互操作去丰富课堂内容,以此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