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 K.2系列新品全球发布,创造行业新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4月17日,QSC K家族扬声器喜迎新成员——K.2系列有源扬声器。K.2系列包含3种型号:K8.2、K10.2、K12.2,分别带8”、10”、12”单元,展现了优化的多样化性能,代表最前沿的有源扬声器技术。与此同时,QSC推出了KS212C有源心型覆盖次低频扬声器,搭配呈现更震撼的低音效果。

    K.2系列各型号内置2000 W功率模块,可满足高低频定级音质呈现。采用指向匹配转换技术(DMT™),保证声能在听众区域的均匀覆盖。同时采用本征校正技术(Intrinsic Correction™),通过音频信号处理及先进系统功能管理,实现最佳音质还原。

    K.2系列可实现多样化功能及灵活性应用。可对多个参数进行配置,实现多种功能:舞台监控、舞曲播放、乐器扩声、手持话筒扩声等;同时,可对应用场景进行储存,以便于调用定制化参数配置,如输入通道类型、延迟、均衡、分频及所选界面模式等。可用于主扩或舞台监听,可实现天花板或墙面吊挂、truss架安装,或扬声器支架安装,实现水平或向下7.5度角安装。

    QSC此次推出的KS212C有源心型覆盖次低频扬声器,体积坚实紧凑,可呈现与心型低音阵列一般的音质,体现了顶级技术及设计创新。KS212C适用于多样化应用场合:流程演出、AV系统租赁使用、中小型演出场所等,可实现舞台及其他应用场合的震撼低音感受。内置双12”低音单元,每只单元带六段带通滤波器,由3600 W功放模块推动,同时由系统DSP处理功能控制,使设备前方投射的声能比后方多15dB。该产品除了配备有高级DSP处理功能以外,也可对场景参数进行储存调用(通过显示屏、控制面板操作),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是QSC全线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作为一家集进口贸易、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文化创意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东方佳联在会议、影院、酒店、主题公园、交通枢纽音视频解决方案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