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扩声系统助阵80 Music室内演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8 作者:佚名

    4月1日晚,斗鱼主播PILIMAN在80 Music举行线下水友聚会。QSC扩声系统成功助阵此次娱乐活动。东方佳联是QSC全线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就在3月份,东方佳联与北京80 Music达成了个人音乐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80 Music是一家以中型Live House演出、乐队排练、录音制作为一体的个人音乐公司。东方佳联代理的QSC品牌,为80 Music的演出舞台、录音室改造,提供了相关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

    PILIMAN 是以斗鱼为平台的在线直播娱乐团队。当晚,在3个小时的聚会中,主播带来了不同的节目与游戏,现场互动不断,反响强烈。线上观看人数达到了37万。

 

    演出使用了四只 QSC KLA12、两只KLA181作为现场的主扩声扬声器;两只K12作为舞台反送扬声器;数字调音台使用的是TouchMix-30 Pro。

    80 Music不仅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还可提供适宜的场地。未来,QSC将助力更多的音乐演出在80 Music上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