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ISX-18登陆mina时尚杂志 彰显摩登和闪耀的时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谁说女孩子就不能喜欢带有科技感的产品?雅马哈MusicCast一体式音响系统ISX-18赫然出现在mina时尚杂志四月刊,彰显摩登和闪耀的时髦。

 

    时尚小巧的雅马哈MusicCast一体式音响系统ISX-18不仅能作为音频播放器、时钟和闹钟,还能成为室内设计作品,它可以轻松融入您的日常生活。从平时简单休闲的时光,到充满欢乐的日子,它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时光和音乐体验。

    质量不负期望

    ISX-18能展现您的品味,并助您创造出更轻松的环境。

    正因为其毋庸置疑的高品质,不但带给您良好的音质,还有让人赏心悦目的外观。

    前面板采用单张钢丝网制成,减少了浪费,非常符合环保要求。

    此外,外框是从单张铝板上切割而来,强度高,并具有华丽现代艺术品外观纹理,可提升您的房间内饰。

雅马哈ISX-18登陆mina时尚杂志 彰显摩登和闪耀的时髦

设计融入生活

    点缀您的生活空间,尽情欣赏音乐。

    摆放在搁架上或挂壁使用,它就像一副艺术画框,不经意间将音乐汇入了您的生活。

    将它加入到雅马哈MusicCast多房间无线智能音乐系统的团队中,更能轻松获得更多的音源。

    ISX-18采用了时尚的方式扩大了您的音乐世界。

    功能强大出众

    通过蓝牙兼容性和专用的MusicCast Controller app,确保使用的灵活性和简单化。

    只需轻触设计美观的画面,即可控制家中所有音频设备和所有音乐。

    还可以轻松设定时间、闹钟音源、音量和其他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