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高性能表现 Sennheiser数字6000话筒系统现已出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Sennheiser专业无线话筒系列中的最新成员数字6000现已开始出货。采用源自Sennheiser参考级数字 9000系列广受好评的远程传输模式,数字6000提供无可挑剔的射频无线和音频性能。与此同时,该系统满足了租赁公司、剧院、广播公司和宗教礼拜场所的业务需求,拥有一个灵活的双通道无线解决方案,能够使用现有附属基础设施。专为要求苛刻的现场制作而设计的数字6000还能应对不断缩小的超高频频谱的挑战:该系统可消除互调,从而让更多通道能够在更小的频谱空间内运行。

    Sennheiser产品经理Tom Vollmers表示:“数字6000是一个以高性能为特点的无线系统。它把我们引以为傲的数字9000系统的远程模式的优势以双通道接收器的形式呈现给市场,同时支持使用标准的超高频频段天线和现有的Sennheiser话筒头。可无缝集成到模拟和数字工作流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多通道系统的频率可以等间隔布置——这一点与数字 9000完全一致,在拥挤射频环境中工作的用户将因此得益。”

    Sennheiser 数字6000无线话筒系列主要面向租赁和巡回演出市场、剧院、音乐场馆、宗教礼拜场所、广播公司和高端企业客户。接收器共有两种版本,两款都配有数字AES-3输出、变压器均衡XLR-3输出以及¼英寸(6.3毫米)插孔输出。EM  6000  Dante版本还配备一个RJ-45插座,以便集成到Dante网络中。

    数字6000系列包含一个共有两种版本的双通道接收器,一个腰包式和一个手持式发射器,以及19英寸机架式充电器。接收器244 MHz(470到714 MHz)的射频带宽被三种发射器版本所覆盖(70 – 558 MHz,550 – 638 MHz和630 – 718 MHz)。多达8台接收机可以共用一对天线,采用射频信号环节的方式组成16通道的系统,并且无需额外的天线分配器。系统延迟为3毫秒。

    数字6000在远程模式中兼容数字9000,并兼容EK 6042数字/模拟摄像机接收器。

    SK 6000腰包式发射器是一个用于乐器的高端无线解决方案,也可与领夹式话筒或头戴式话筒兼容

    KM 6000手持式发射机可与所有evolution无线系列、 2000系列以及特别版9000系列话筒头兼容。

    卓越的接收,可靠的音频

    可靠性始终是Sennheiser无线系统的标志,数字6000也不例外:比特分集接收、传输误码纠错和新增的智能错误掩蔽使其成为一个可依赖的系统。

    比特分集接收是一种创新的分集接收技术,可确保实现比其它分集技术——例如天线切换分集或真分集——好得多的接收质量,后两者或者使用某一天线的射频信号,或者使用单一接收路径提供的音频信号,但是比特分集接收技术整合了两路接收路径的全部信息内容,从而获得一个最佳信号。接收器上的“LQI表头”(链接质量指示器)能够把任何出现的问题及时告知音响工程师。

    在艰难的射频环境中,如果信号质量在某些时刻恶劣到传输误码纠错都不能修复的程度,那么数字6000的智能错误掩蔽就开始发挥作用。它采用智能学习算法来替换受损部分,让数字6000能够继续在其它数字系统无法工作的环境中,继续进行理想传输。

    在安全保密方面——这是会议和企业用户尤其关注的内容——数字6000采用可切换的AES 256加密,并且其发射器也支持数字9000系统的专用加密。

    使用现有基础设施和配件

    数字6000旨在尽可能把额外投资控制到最低限度:现有天线基础设施可继续使用,因为该系统支持标准的有源和无源全频段超高频天线,并在EM 6000接收器中包含高频输入选择滤波器。

    数字6000发射器使用与数字9000相同的高性能可充电锂电池。SKM 6000手持式发射器采用Sennheiser标准话筒接口——它能够支持evolution无线系列、2000系列以及专为9000系列设计的高端话筒头。

    SK 6000腰包式发射器是一个出色的高端无线解决方案,可以用于吉他和贝斯等乐器——也可支持各种Sennheiser领夹式话筒和头戴话筒。其中包括适合传输数字信号的MKE 1、MKE 2和MKE 40领夹式话筒,再加上SL Headmic 1和HSP 4头戴话筒以及即将推出的改进版HSP 2,这些型号也都适合于数字发射机一起使用。

    工程师易于使用

    除了能等间隔布置工作频率,数字6000还配备了自动频率设置功能,以期让监听工程师或专业射频工程师的工作变得更轻松。像往常一样,可采用Sennheiser Wireless Systems Manager(WSM)软件来监控无线系统。

    接收器的操作控制模仿了著名的EM 3732,以确保操作简单直观。明亮的白色OLED显示屏具有用户友好的新型菜单,能够迅速概览射频信号、链接质量、电池状态、频率、发射机名称和加密等信息。从主屏幕能够轻松访问更多信息,用户无需浏览子菜单。关键操作条件和错误消息能直接显示在屏幕上。

    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该系列的L 6000是一个19英寸/1U的机架式充电装置,最多可按需配备4个充电模块,两种充电模块都分别能为两个腰包式或两个手持式电池充电。前面板上的三色LED指示灯能够快速显示每个电池的充电状态,而另外两个LED指示灯则可显示充电器的状态。更详细的信息以及额外参数(例如电池运行时间、充电周期以及剩余容量)可通过Wireless Systems Manager软件来读取。L 6000充电装置也可用于数字9000。

    可与接收机方便地安装在同一个机架上,模块化L 6000充电装置最多可为8个发射机电池充电。可根据所需的电池类型来选择使用2种充电模块——为BA 60手持锂电池充电,或者为BA 61腰包式锂电池充电。

    无缝工作流程

    数字6000可无缝集成到数字或模拟系统当中。EM 6000接收器配备了一个带有wordclock输入/输出的数字AES-3输出,高质量变压器平衡模拟XLR-3输出和¼英寸(6.3毫米)插孔输出。EM6000的高级版本——EM 6000  Dante——可提供额外的Amphenol RJ-45接口,提供Dante信号输出,以便集成到Dante网络中。

    关于Sennheiser

    音频专家Sennheiser是世界领先的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其总部位于德国韦德马克,邻近汉诺威,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设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并在50多个国家积极开展业务。通过长期合作伙伴及19个销售子公司,该公司提供创新的产品和尖端的音频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优化。 这个家族企业始建于1945年,如今在世界各地拥有2,750名对音频技术充满激情的员工。自2013年以来,Sennheiser集团第三代继承人 Daniel Sennheiser和Andreas Sennheiser博士负责公司运营。Sennheiser集团在2015年的营业额约为6.82亿欧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