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懂投影机的边缘融合不是好融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光魔软件联合十多个主流投影机品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测量及数据收集,样本清一色都是激光产品线。

    任何的边缘融合软件,色彩统一和边缘消隐都是其中核心的功能,色彩的均匀、融合带的是否消除彻底都直接决定着最后的融合质量,所以,一个好的融合软件一定要了解投影机的真实数据。而现实情况是,不同品牌的投影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色域分布、色温、白场亮度、暗场亮度,融合软件在不同的项目中,要能通过采样数据来了解不同投影的优缺从而进行不同程度的色彩校正和融合带消隐。

不懂投影机的边缘融合不是好融合

    
所以,我们联合不同的投影机品牌,通过光谱测量仪,测出不同投影机的色域值,在我们软件的升级过程中,不断的优化软件的色彩统一和边缘融合的算法,来进行更精确的投影融合。这也是光魔边缘融合软件,无论是LCD投影机、DLP投影机、或者是旧投影机,都能有很好的融合效果的原因。

不懂投影机的边缘融合不是好融合

    
当然,项目最终的融合效果只是软件高质量表现的一个方面。对于项目后期是否能实行很好的维护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光魔独特算法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即使项目后期因为投影机老化等各种原因更换投影机,我们依然能通过软件的调试保证和色彩和亮度的统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