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新技术 东方佳联IFC 2017五大展区有你所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1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7年展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业内领先品牌及新晋品牌齐聚,届时,全球/亚洲首发新品汇聚,行业精英齐聚,共享盛宴。

    此次展会,东方佳联展区由“数字化机场展区、智能化酒店展区、视频会议室展区、综合会议室展区、主题公园展区”5个部分组成,精彩呈现崭新产品与技术,期待您的到场品鉴。

    视频会议室由Shure & QSC 方案联合打造

    视频会议室通过Shure 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拾音后,直接通过AES67网络音频标准与QSC Core110F 连接实现音频传输,并可通过QSC Core主机内置的SHURE MXA910话筒插件,对Shure MXA910话筒实现控制和深度集成。Shure MXA910 天花板矩阵话筒独特的平板外观可融入会议室的环境设计中。只需一根网线实现音频传输,控制与POE的供电功能,安装简便,外形美观。

    综合会议室针对多种会议应用打造

    综合会议室采用多种形式的话筒来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如面向常规讨论式的Shure MXW无线企业话筒方案,一套系统具有多种形式的无线话筒(手持,鹅颈,界面,头戴,领夹),可满足不同的讨论会议需求。针对严肃会议,可采用Shure DIS 会议系统解决方案,讨论、签到、表决、同传等功能一应俱全。综合会议室同样采用了QSC AV-TO-USB 解决方案来实现视频会议功能,同时也采用了QSC AD-S 面装扬声器 与 AD-C 吸顶扬声器的结合,声场分布更加均匀,听感达到最佳。

    完善高效的智能酒店解决方案

    在智能化酒店展区,智能酒店背景音乐扩声系统对灯光、窗帘及其他外部设备进行智能化控制,整体搭建采用QSC 数字音频处理器Core250i做为核心管理,搭载QSC网络数字功放CXD-4.2Q以及2只QSC 壁挂音箱AD-S52,并配合外部控制器件(2只可调光LED灯、1只灯泡及可调控电动窗帘)。

    数字化机场智能解决方案

    数字化机场采用QSC数字音频处理器Core250i、QSC网络呼叫站PS-1600G、QSC网络功放CXD-4.2Q、2只QSC壁挂音箱AD-S52组成,满足机场智能化广播(自动广播、人工广播、应急广播、消防应急广播)需求。方案是以美国QSC中的Q-Sys网络音频系统作为系统核心。利用综合布线系统及网络系统作为控制与语音数据传输平台。系统通过网络将分散的音源信号集中处理后分发到分散部署在各广播机房的CXD-Q网络功放上,继而通过定压方式驱动各业务广播分区回路的扬声器,实现背景音乐广播,业务自动广播,业务人工广播,消防广播等等。

    主题公园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东方佳联经过国内多个大型主题乐园项目的经验积累,逐步完善了全套高效、智能的主题公园音频系统解决方案。方案是以美国QSC中的Q-Sys网络音频系统作为系统核心。 Q-SYS系统通过音频网络将音源信号分发到分散部署在园区中的CXD-Q网络功放,继而通过定压/定阻方式驱动背景音乐、效果、表演、巡游类型扬声器,以实现背景音乐、巡游广播、特殊音效等应用。由于三套系统整合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下,不同种类的扬声器之间可以复用,例如巡游扬声器可以在平时作为背景音乐使用,背景音乐扬声器可以用作游乐设施的广播和背景音乐,通过在Q-SYS系统内部的编程和规划,可以最大化利用扬声器系统完成不同的工作任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