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科国际成为Pan Acoustics大中华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佚名

    易科国际宣布,从2017年3月1日起成为德国知名电子可调式柱式扬声器生厂商Pan Acoustics的大中华区总代理。

    作为久负盛名的行业翘楚,Pan Acoustics拥有Pan Beam有源DSP控制柱式扬声器系列、Pan Speaker无源扬声器系列以及Pan Powerline技术。即便在最严苛的声学环境中,这些产品也能为语音和音乐扩声提供出众的解决方案,给厅堂和其他混响时间长的空间带来高品质声音效果。

Pan Beam有源DSP控制柱式扬声器支持Dante

    Pan Beam和Pan Powerline扬声器可灵活调节指向性,提供近场体验和精准信号对齐,在大型场地的观众席实现均匀的高声压级覆盖。

    易科国际高级副总裁Alan Ho在谈及与Pan Beam的合作时表示:“柱式扬声器出现在市场上已15年有余,很多公司都想进入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我们也一直在考察市面上不同的解决方案,对比各自的优劣势。不少产品过于沉重,体积庞大且安装困难。而我们想寻找的是专注生产电子可调式产品的厂商,同时又能提供外形纤细的无源扬声器系列,拥有市场所需的领先技术和功能。”

Pan Acoustics柱式扬声器外形优雅、美观

    我们理想中的音柱产品不仅要性能出众,而且设置要尽可能简单、直观,这样集成商无需配备编程专家,也能得到出色的结果。Pan Acoustics正是我们所需的。而且,我们与Pan Acoustics团队的沟通开放、坦诚,他们的营销团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

    至今已有3千多套Pan Beam系统安装在世界各地,为最严苛的声学环境提供高品质语音和音乐扩声

    Pan Acoustics全球营销经理Jan Leerschool评论道:“我们一直都在大中华区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在考察的过程中,我们评估代理公司的技术实力、品牌协同性以及与集成商和设计公司的关系。最终我们选择易科国际成为Pan Acoustics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的总代理。相信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在中国市场取得好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