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会议系统中标大岗山水电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千百年来,大渡河水奔腾不息。有那么一群人,怀揣着“水能兴邦、电力报国”的志向,扎根大渡河,开山凿岩、拦河筑坝,用智慧和汗水开启了祖国西部水电建设的新征程。

    十年辛勤耕耘、十年风雨兼程,今天,一座现代化的双曲拱坝已在大渡河上巍然而立,国电大渡河公司大岗山水电站首批机组于2015年9月投入商运,实现了“中游击沫水、高峡出平湖”的世纪夙愿。大渡河人以科学的方法、严谨的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十年铸剑、一朝乃成,水与电的能量转化焕发绚丽的光芒,书写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水电传奇。

    大岗山工程是我国西部大开发十大重点工程之一,装机容量260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65万千瓦的水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达114.5亿度,位于四川省大渡河中游雅安市石棉县挖角乡境内,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推荐22级方案的第14个梯级电站。

    十年一剑成大器,春华秋实梦终圆!大岗山人秉承大渡河的英雄情怀,扎根山沟,无私奉献,坚守梦想、矢志不渝,大岗山水电站这颗璀璨的明珠,必将在源远流长的大渡河上,散发出绚丽夺目的光芒!

    而PLEXUS(派乐斯)智能会议系统产品一直以高端的定位和可靠的品质为客户所认可,2017新年伊始,市场捷报频传,新增应用案例不断。近日,PLEXUS(派乐斯)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顺利中标大岗山水电站项目,在该项中应用的PLEXUS(派乐斯)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包括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中央控制主机PT-MCU3000PRO、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主席升降终端PT-MT3000-156MWCES、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代表升降终端PT-MT3000-156MWDES,无纸化多媒体会议大屏投放终端PT-DIU3000W。

PT-MT3000-156(银色短咪杆).jpg

    该系列升降终端采用桌面嵌入式升降结构设计,15.6"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和全屏触控,16:9宽屏,分辨率1920*1080,IPS屏幕,屏幕亮度250ANSI,铝合金拉丝超薄一体外壳,屏体厚度8.8MM;电动升降式结构,双电机驱动,升降及前后仰角可调可控,最大仰角45度,升降面板铝合金拉丝黑色\银色,转轴连体设计,带终端开机按键、USB接口,6键可编程触摸按键;防啸叫单指向高灵敏度电容咪杆,咪杆标准长度不大于265MM,防干扰电路设计,专业插拔式软管设计,杜绝摇晃、松动、杂音等问题,方便运输和施工;背面10.1寸一体化人名显示屏;

    可实现座位导引、会议议程和文稿、人员签到、投票表决、同步演示、呼叫服务、交流提示、大屏投放、视频点播、资料导出导入、会议纪录、发言管理、会议纪要、电子白板、文稿导读等无纸化会议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