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智能化助力淄博高新区旧貌换新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利信中标淄博市政机电安装弱电工程项目,项目位于淄博市高新区。飞利信将本着基于全球视野、力争国际一流的技术要求,以高配置的项目管理团队,以及先进的方案服务与产品支持,助力淄博高新区打造“生态、和谐、宜居的城市新名片”。

    据了解,本次项目中的两个部分:淄博高新区西五路管廊弱电自控工程和淄博高新区猪龙河生态治理弱电自控工程。淄博高新区西五路管廊弱电自控工程标段为淄博高新区西五路北延地下综合管廊路综合管廊监控系统。综合管廊采用双舱矩形断面,分别为管道舱及电力舱。其中管道舱容纳了给水管、中水管、热力管道等市政管线;电力舱容纳了110KV电力电缆、通讯电缆等。为保证综合管廊内各类管线的安全运行,综合管廊另外设置有附属通风、照明、排水等措施。淄博高新区四五路北延地下综合管廊长度约4.8km,全程双舱,共23个监控单元(每个监控单元保护2个防火分区),每个监控单元长约200m。相邻监控单元之间采用常闭防火门进行防火分隔。

    淄博高新区猪龙河生态治理弱电自控工程标段为猪龙河综合治理生态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山东淄博市,猪龙河综合治理生态建设工程主要是猪龙河两侧绿化内,本次涉及到公园内监控系统及广播背景音乐系统。

    为确保本工程按期完工,公司将选派年富力强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组成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部的主要管理者均为公司从事高层施工的骨干,他们经验丰富,管理有方,其所承建的工程均被评为优良工程以上等级。公司将在施工组织管理上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并将责任落实到人,通过严格科学的管理,确保计划得到落实。

    在工程实施方面,飞利信将严格依据与业主商定的工期要求更进一步更具体地编制施工总体网络进度计划,该施工进度控制计划作为本工程的总控实施目标。公司对于该计划的编制将按照现场实际条件及施工能力,突出关键路线,项目按照施工网络计划组织施工,确保关键线路工期得到保障,保证各工期控制点目标的实现。

    在项目进展过程中,飞利信将采用信息化技术作为主要施工管理手段,建立信息化的管理平台,在施工过程对整个工程的工期、质量、成本进行有效的控制。编制详细而周密的施工整体控制计划,明确各专业进场和配合及交出时间,以保证整体计划的按期实现,确保“优质工程”的实现。

    本次中标淄博高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弱电智能化项目,不仅为公司的智慧城市业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日后飞利信的城市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更是为淄博市生态环境领域信息化的探索创新献计献策,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