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瑞数字与南山纺织服饰签约虚拟仿真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日,捷瑞数字与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在虚拟仿真领域展开合作。捷瑞数字将凭借卓越的数字技术与丰富的项目经验为南山纺织服饰定制化开发模拟仿真系统。

    捷瑞数字拥有十余年的虚拟现实项目开发经验,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成功推出多款领导级的虚拟仿真产品,从单纯的虚拟仿真演示系统,到与实物结合的半实物装置模拟器,再到VR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始终将最前沿的软件技术和虚拟仿真紧密结合。目前,公司拥有10多项虚拟仿真软著和专利,先后为500多家知名企业和100余所高校提供了虚拟现实产品和相关业务解决方案,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高等教育及国防军工等领域拥有独到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服务经验。

    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南山集团(中国500强企业)所属骨干企业,是一家集纺织生产与服装制造为一体的大型公司,综合装备水平位居世界同行业先进水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型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首屈一指的国内现代化高档西服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综合实力排名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前列。多年来,公司获得了众多省级、国家级的荣誉与表彰。

    南山纺织服饰成立伊始,便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公司以“立足中国,布局全球”为战略方向,着力于建立全球化的现代企业。先后在澳大利亚、意大利、美国、日本、新加坡设立原料供应、研发、营销、运营机构,建立并完善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国际信息资源整合、全球市场战略布局的渠道。未来,南山纺织服饰将继续以创新、前瞻的视野不断开拓行业市场,以坚实的步伐拓展全球领域。

    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捷瑞数字”)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数字创意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内容创意、互联网应用、软件技术为一体的数字创意全产业链服务商,在高端数字内容创意转化与展示、数字创意与软件智能交互融合、数字创意互联网+等领域具有强大的综合技术实力及创新理念。

    公司深耕数字创意17年,拥有400余人的技术精英团队,拥有山东捷瑞数字、烟台捷瑞动画、烟台杰瑞教育、北京捷瑞网科软件、北京捷瑞网科信息技术、香港捷瑞数字、美国捷瑞数字等多家子公司及内蒙古、河北、湖南、江苏、临沂等9个分公司及办事处等分支机构;拥有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重汽、中国中车、国家电网、沃尔沃、卡特彼勒、海尔集团、国家海洋渔业局、颐中烟草等3000余家高端客户的实力见证。捷瑞数字不断以敏锐的洞察深度超越客户需求,为大型企业、博物馆与文化馆、开发区规划馆、公安军工、教育产业、医疗医药、海洋渔业、金融保险等多个重点行业提供数字创意领域的顶级专家级服务和世界一流的整体解决方案。

    捷瑞数字拥有并运营的“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工程机械门户网站,领先的工程机械电子商务应用服务商,一流的工程机械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