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携手BIAMP为凯悦酒店打造音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7 作者:佚名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是融信集团与凯悦国际酒店集团联手打造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不仅是福建省首家凯悦酒店,更是福州市仓山奥体板块唯一的国际品牌奢华酒店。这里亦是闽江支流乌龙江畔的“城市会客厅”,处在仓山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板块,是近年来福州城建及商业发展的新龙头。同时,酒店与同为业主的福州最贵江景豪宅“融信白宫”毗邻,同享顶级的城市园林,仿若都市绿洲,大隐于市。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共21层,用活泼轻快的元素打造了266间豪华舒适客房,可以将梦幻的乌龙江夜景尽收眼底,五间特色餐厅和酒吧融入了凯悦酒店独特的现代时尚设计风格,是客人品尝地道闽菜和朋友聚会的好地方,1200m2的大宴会厅以及五个沙龙厅可以满足各种婚礼和会议需求,专业顶级的运动设施、140m2通透明亮的健身房和450m2的超大室内泳池让客人在闲暇时可以尽情的放松和健身。

    天创参与了酒店全部区域的背景音乐的集中处理,包括酒店大堂、大堂吧、商务中心、各类餐厅、健身中心和政酒廊以及相关公共走廊。同时还包括会议室、多功能厅以及宴会厅。整套系统采用了BIAMP Audia Flex网络版音频处理器作为背景音乐的核心处理,由于该酒店楼层分布范围大,因此选用带有CobraNet网络音频传输协议的Audia主机配合各种规格的网络扩展盒,能够将位于宴会厅机房的背景音乐投放至各个区域,也能够实现在区域本地接入音源满足特殊独立需求。每个区域配置墙装控制面板,能够仅对本区域的音源选择和音量控制等进行操作,同时不影响其他区域的声音播放,让客户能够有舒适的使用体验。整体系统采用集中统一管理,方便后期维护,但使用过程中每个区域互不影响互不干扰。

    宴会厅、多功能厅和会议室则采用独立的本地DSP处理设备,为本地厅堂预留足够的处理资源。同时,也兼容CobraNet,能够与背景音乐系统无缝连接,在需要时播放背景音乐。

    由BIAMP Audia数字音频处理器作为核心的整个系统,由机房主机进行集中管理与控制,每个区域根据不同的需求配置相应路数的网络扩展盒以及控制面板,在保证装修美观的前提下,又有符合业主要求的高品质扩声。并且给予每个区域自由控制音量和选择音源的权利,在方便用户使用的情况下,又不会对系统造成误操作。通过统一的系统管理,每一个点都能够接收到其他点传送过来的信号,路由分配轻松自由,不收物力距离的限制,并且在任何地方都能够进入系统查看整体系统状况,便于管理维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