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las Sound新HPA系列多阻抗功率放大器正式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5 作者:佚名

    Atlas Sound,超过80年的商业音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自豪地宣布新的HPA系列多阻抗功率放大器现已正式供货,HPA系列功放包括2个型号,它们分别是HPA2602和HPA4202。每个型号都有2声道输出,可以在立体声使用,桥接或并联运行。HPA系列功放提供无忧的任何类型的负载条件下24/7全天候运行。

主 要 性 能 :

  •     配有70.7V、100V、2Ω、4Ω和8Ω多种功率输出

  •     平衡式凤凰端子输入

  •     高效风扇冷却

  •     远程开机

  •     有可选的Dante™数字网络音频卡插槽

  •     短路保护,高温保护,直流保护,压缩保护

  •     电位器配有安全保护盖

  •     可选择立体声、桥接或通过拨码设为并接模式

  •     自动感应110V/220V交流电源供电

  •     符合能源之星标准–1W待机模式

    Atlas HPA系列功放在同级别功率中更显得紧凑和轻巧。HPA系列功放使用第2代Class I技术,具有比Class D功放更高效率,音质直逼模拟AB类功放。电源采用是全球自适应第3代开关电源设计,在功率波动的时候仍然能保持稳定的输出。电源和输出级的集成设计,提供了卓越的动态高输出电压和电流,使功放几乎可以匹配任何扬声器负载。

    HPA系列功放前面板配有音量控制旋钮和安全罩。后面板有远程开机,平衡输入,故障报告触发和一个可选的Dante™双声道数字音频接口卡插槽。因为独特的输出级低电阻直接耦合的热传输设计,冷却不是一个问题。HPA同时也是节能的,符合能源之星标准,在待机模式只有需消耗1W的功率。

    该功放设计被应用到一个大型的分布式定压广播系统或高声压级扩声系统,Atlas HPA系列是大功率、高音质功放的理想选择。 

    主要技术规格 :

 

HPA2602

HPA4202

70.7V

1300W x2

2100W x2

100V

 

2100W x2

800W x2

1200W x2

1300W x2

2100W x2

1800W x2

2500W x2

8Ω桥接

2500W

3800W

4Ω桥接

3200W

4800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