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N推出全球VR新闻单元和全新360度移动内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佚名

    CNN是推动虚拟现实的最新新闻机构。该广播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部门CNNVR,致力于VR媒体,其中包括位于世界各地12个城市的记者。作为这项举措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向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添加更多360度视频内容,本周发布的第一个360度视频报道内容为西班牙潘普洛纳的公牛市场。

    CNN副总裁Jason Farkas表示,VR将是在电视和数字之后,CNN的第三层内容,CNNVR将让观众访问难以置信的地方,将促进观众和主题之间的同感,这是所有记者想做的,即通过新闻报道,留下持久的影响。

    360度内容可以在CNN移动应用上进行本地查看,并且可以通过某些VR头显和平台访问,包括三星的Gear VR,Google的Daydream和Oculus Rift。根据TechCrunch报道,该公司还想在未来进行VR内容现场直播。

    当然,CNN不是唯一一个尝试VR的新闻媒体。赫芬顿邮报,经济学家和纽约时报都在过去一年里制作了自己的360度视频内容。然而, 这种格式是否能受到消费者欢迎还很难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