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C2017:Ventuz将展交互可视化解决方案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飘飘

    2017年, Ventuz中国将通过市场活动及高品质的服务让让广大合作伙伴能更了解Ventuz,加深同各行业合作伙伴的关系。自Ventuz中国上海办事处成立以来,市场活动上形成了北京&上海双城联动的形式。除了有多场 Ventuz Open Day 体验日和Ventuz Designer培训课程在北京、上海两地展开,重量级的活动是即将亮相2017 infocomm China。

    继2016年展示引起行业用户关注,2017年Ventuz中国在InfoComm将为政府机关、电力能源、智慧园区、指挥调度、主题规划等行业专业用户带来针对数据及信息展示的三维可视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您将看到法院指挥中心、电视台、中国移动等数据可视化经典案例的高端方案展示。

    InfoComm China 2017 上除了Ventuz 5.3最新版本的发布外,基于Ventuz平台开发的三维可视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炫汇交互式多视窗会议演示系统、炫众大屏幕多人交互展示系统、炫影多维信息交互展示平台V3.0等产品化解决方案、数字导航服务系统将登陆Ventuz中国展台(展位号:EK6-01),Ventuz中国诚邀广大Ventuz用户、新老合作伙伴莅临展台参观指导工作。

    其中交互式导览平台是展台的一大亮点。其已成功应用于某政府部门的交互式导览平台主要提供楼宇格局展示及导航服务,访客通过该系统可自主查询目的地路线。据投影时代网,Ventuz展台还为设计师及广大Ventuz爱好者特设了Ventuz 5 Designer体验区,体验新一代Ventuz5带来的改变。

    IFC 2017 Ventuz五大看点:

    看点一、炫影多维信息交互展示平台V3.0:海量内容单屏多维交互展示;

    看点二、数据及信息展示的三维可视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流程监管、工作汇报、成果展示、指挥调度“一屏打尽”;

    看点三、炫汇交互式多视窗会议演示系统:展示会演告别枯燥乏味,开启“千会千面”新时代;
 
    看点四、交互式导览平台:楼宇格局指尖查询,一目了然;
 
    看点五、entuz 5 Designer体验区:Ventuz 5.3强劲来袭,抢先体验

    2016年Ventuz中国成功服务了梅赛德斯奔驰三里屯体验店、捷豹路虎XFL全国巡展、北京电视台《大首映》节目、四川广播电视台融媒指挥中心、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指挥调度中心、银川地标文化城、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等高端客户项目,得到了最终用户以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Ventuz表示今年将继续全面开拓中国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