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奇上身:Audio Valve Assistent 100真空管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Assistent 100是德国Audio Valve旗下最高阶的真空管合并扩大机,在8欧姆负载条件下,可以提供110瓦输出功率,使用的是带有传奇色彩的6C33功率管。原厂说这个型号的真空管是当年在一架叛逃的米格25战机中的通讯设备里发现的,可是当时其他国家都已经改用晶体了,为什么米格机的通讯设备还要使用真空管呢?据说是能够避免核爆所产生的EMP电磁脉冲影响,因为EMP会造成晶体无法运作,而6C33却不受影响(非常幸运,没有实际案例可以证明)。

    原厂进一步说明,6C33真空管拥有独特的音乐「色彩」,但是要做出能够发挥6C33特色的设计并不容易,为此,Audio Valve开发了独家ISBR(Interactive Servo Bias Regulator)交互式偏压调节技术。即便是在大功率输出的状态下,Assistent 100依然能够保有低失真的表现,根据Audio Valve公布的数据,Assistent 100在2~10瓦输出时的总谐波失真为0.06%,当功率提升至50瓦时,失真上升至0.15%,80瓦时的失真是0.25%,即便来到最大输出功率110瓦,失真也只有1%而已。

    输出入端子部分,Assistent 100比自家小老弟Assistent 50来得更丰富,除了有5组RCA输入之外,还提供5组XLR输入,再加上1组RCA Tape out。

    器材规格

    形式:真空管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110W×2

    使用真空管:QQE 03/12×2、EF86 ×2、ECC82 ×2、6C33 ×4

    输入端子:RCA×5、XLR×5

    输出端子:RCA Tape out ×1

    频率响应:5Hz~60kHz

    讯噪比:大于80dB

    总谐波失真:0.06%(2瓦)、0.06%(10瓦)、0.15 %(50瓦)、0.25 %(80瓦)、1 %(110瓦)

    外观尺寸:550 × 170 × 450 mm(W×H×D)

    重量:45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